SCHIESSER優質內衣 輕巧透氣 舒適耐用

by fp team

 

 

 

 

10

SCHIESSER早前在香港舉行秋冬系列內衣展覽及發佈會

 

11

SCHIESSER早前在香港舉行秋冬系列內衣展覽及發佈會

 

 

德國經典內衣品牌SCHIESSER早前在香港舉行內衣展覽及發佈會,介紹最新推出的秋冬系列。SCHIESSER的內衣以品質和工藝享譽全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精挑上乘的物料,包括優質舒美棉及莫代爾等,既舒適又健康,一直深受各界名人紅星追捧,包括李冰冰。

SCHIESSER男女基本系列廣泛採用的舒美棉是來自美國自然生長的棉花,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棉料之一。每次洗滌後,舒美棉的長纖維會令棉質更柔軟光滑,而其抗皺和抗毛粒特質能確保服飾亮麗如新。這種優質的物料更有卓越的保色性,確保產品持續光鮮明亮。

以超柔軟順滑聞名的莫代爾是SCHIESSER基本系列採用的另一種主要物料。莫代爾原料來自可再生山毛櫸木,保證舒適、優質和耐用。其防皺、輕巧和卓越的吸濕透氣特點,令皮膚四季保持乾爽舒適。

SCHIESSER今秋推出全新系列的胸圍、內褲和背心,款式回歸基本簡約。花紋和圖案的設計靈感均取材自大自然,將時尚設計和無可挑剔的剪裁巧妙結合,以極簡美學體現女性的優雅氣質。而男性內衣系列則以以熱賣的短褲和內褲最矚目。大受歡迎的中腰平角和中腰三角內褲以修身而立體的剪裁打造,貼身如「第二層皮膚」。簡約合身剪裁為男士帶來舒適之餘,兩款產品亦提供最大的承托和保護。平腳內褲凸顯了SCHIESSER 140年的內衣裁剪技術,確保穿著時緊貼身體擺動,不會輕易移位。

 

 

1

以舒美棉和棉莫代爾製造的3/4罩杯胸圍,運用創新技術加上講究剪裁,簡潔線條凸顯女性的美感

 

2

以舒美棉和棉莫代爾製造的三角杯無鋼圈胸圍

 

3

三角內褲: 港幣68元起

 

4

平脚內褲: 港幣78元起

 

5

男士基本系列以熱賣的短褲和內褲最矚目,配搭舒美棉製的上衣或背心。產品採用舒美棉和莫代爾製造,加上舒適、高品質和貼身剪裁穿起來倍感舒適。

 

6

內褲配搭舒美棉製的背心。產品採用舒美棉和莫代爾製造,加上舒適、高品質和貼身剪裁穿起來倍感舒適。

 

7

中腰平角內褲,凸顯了SCHIESSER 140年的內衣裁剪技術,確保穿著時緊貼身體擺動,不會輕易移位。

 

8

中腰三角內褲,以修身而立體的剪裁打造,貼身如「第二層皮膚」。

 

 

 

 

SCHIESSER 香港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134號美麗華商場3樓3005號舖

電話: 2706 7318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www.schiesser.asia

 

SCHIESSER 香港零售點:

地址: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

電話: : 2710 6288

營業時間:10:30 - 22: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