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LONDON情人節套裝 玫瑰之戀

by fp team

 

 

 

 

1

001 LONDON限量情人節套裝 $950 (原價:$1,500) 包括: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100ml、專貴珍萃精華油 10ml及精美化妝袋

 

 

情深的玫瑰可讓你傳遞愛意!001 LONDON首次於香港推出限量情人節套裝,精美化妝袋內包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100ml一瓶,以及專貴珍萃精華油 10ml,讓她沐浴在玫瑰的浪漫中。

被譽為“眾生花中的女皇” 的大馬士革玫瑰 ,有著顯著的美容療效,在古希臘的時候,已是深受各國皇家寵愛的養膚補品。001 LONDON採用最初嫩的大馬士革玫瑰。這品種極難提煉,花蕾必須在日出初開時,以人手細心地一朵一朵採摘,然後進行蒸餾過程。約3-4噸玫瑰花瓣才能提煉出一公斤玫瑰精油,因此極為矜貴。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蘊含98%純露,從超逾千朵幼嫩大馬士革玫瑰蒸餾出來的罕貴精油,由於分子密度非常幼細,因此特別容易滲透於皮膚底層。適合修復成熟,脫水,皮膚敏感,或發炎造成的紅腫不適,有效控制微絲血管擴張、柔滑和提亮暗沉和疲憊的肌膚,或用作補濕、定妝之用。

至於001 LONDON尊貴珍萃精華油是100%天然精華油,活性高,分子小、親膚力強,能抵禦都市生活中不穩定的環境因素,改善因環境和自身老化而造成的皺紋、色斑、長期發炎和壓力影響的油脂紊亂分泌等等,滿足苛刻的護膚需求。

當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遇上尊貴的精華油,更會產生不一樣的神奇活膚魔法。可於早、晚塗上面霜後,將一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混合一滴尊貴珍萃精華油輕塗於面上,尤如為面頰鋪上保濕修護膜。

 

2

 

 

 

001 LONDON 香港總部目前只接受預約:
電話:9661 3253電郵:hello@001skincare.com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91-97號13A
網頁:hk.001skincare.com / Facebook 專頁:001 Skincare 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