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YI x GENTLE MONSTER 型爆韓風 潮人must have!

by fp team

 

 

 

 

踏入春夏季,怎能沒有一幅潮鏡旁身!強大的韓風將潮爆的GENTLE MONSTER吹進溥儀眼鏡店!GENTLE MONSTER 以大膽前衛結合藝術氣息的風格於亞洲極速走紅備,為眾多韓星熱捧,包括G-Dragon、T.O.P、李敏鎬、全智賢、金宇彬、李鐘碩,以及超模Miranda Kerr都獨愛GENTLE MONSTER。

為了慶祝溥儀眼鏡成為GENTLE MONSTER於香港、中國內地及澳門的獨家眼鏡零售商,日前兩大品牌攜手假溥儀眼鏡1881 Heritage旗艦店舉行Launch Party,城中眾多明星潮人包括阿Sa蔡卓妍,方力申,名模夫婦Jocelyn Sandstrom & Anthony Sandstrom,名模馬詩慧及楊崢等紛紛出席捧場,氣氛震撼。

 

4

祝酒儀式 -方力申、李茂琪博士、蔡卓妍、GENTLE MONSTER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r. Kim Han Kook、溥儀眼鏡行政總裁邱子傑先生

 

1

溥儀眼鏡及GENTLE MONSTER攜手假溥儀眼鏡1881 Heritage旗艦店舉行Launch Party

 

3

當晚派對特別設置了以「紅」色為主調的Pop-up 藝術裝置,以配合GENTLE MONSTER 2016 年度的主題”THE BUTCHER”鮮肉店。

 

 

為了配合GENTLE MONSTER 2016 年度的主題”THE BUTCHER”鮮肉店,當晚派對特別設置了以「紅」色為主調的Pop-up 藝術裝置,整個佈置均由品牌韓國團隊親自來港設計,像櫥窗的多組鏡面自動迴轉裝置,石膏雕像及象徵屠夫的紅色皮革擺設等,充份展示了GENTLE MONSTER 的大膽前衛風格。

派對上更率先展示GENTLE MONSTER的2016 最新系列以及四大聯乘系列,包括kong(孔孝真)x GENTLE MONSTER、OPENING CEREMONY、HBA 及TOME。最喜愛以黑色或雲石紋作鏡框設計,並配以金屬鏡臂的SWITCH BACK及CUBA502款式,設計既有創意又帶藝術感!另GENTLE MONSTER X OPENING CEREMONY系列亦有驚喜,像極富舞台效果的RAY太陽鏡,設計大膽前衛,線條跨張得來型格十足,肯定令你成為眾目焦點!

 

5

Gentle Monster 2016系列 CUBA HK$1890

 

6

Gentle Monster 2016系列 SWITCH-BACK HK$2140

 

7

GENTLE MONSTER X OPENING CEREMONY – RAY太陽鏡 HK$3700

 

9

Gentle Monster X KONG TYPE1 HK$2050

 

8

Gentle Monster X KONG TYPE2 HK$2220

 

 

 

GENTLE MONSTER於溥儀眼鏡及旗下Glasstique獨家發售:

溥儀 1881:
尖沙咀廣東道 2A 號 1881第 2 號 屋
電話:2631 1881

Glasstique: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1 樓 121 號舖
電話:2730 1515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4- 66號帝國大廈地下A舖
電話:2735 6678
銅鑼灣時代廣場 8 樓 832 – 833 號舖
電話:2506 1688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2樓HL211B- D號舖
電話:3695 3520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1樓HP-160號舖
電話:2918 1001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67號舖
電話:2736 01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