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BOOT 踏著Cool Comfort !

by fp team

 

 

 

 

炎炎夏季,令人聯想起涼風飄送的海洋,海邊雞尾酒派對,一身時尚舒爽的夏裝,以及一雙 cool comfort鞋子!瑞士鞋履品牌NAVYBOOT 的夏日鞋履系列特別注重舒適度、自由感和個性,可說是又cool 又comfort !像以巴黎的波希米亞風情為主題的系列,復古設計結合鮮豔色彩, 包括焦糖色,葡萄紫色、玫瑰粉色,以至優雅的酒紅色和永恆經典的黑色,無論是尖頭高跟鞋、T型繫帶芭蕾平底鞋或是露趾高跟設計,都讓你釋放自我 ,穿出自信!

1

HKD1790

4

HKD2290

5

HK$3490

 

 

另特別喜愛以小島的海岸風情為靈感的海軍藍色系列,經典學院風結合海洋的清新輕快之感 ,系列中不少鞋款綴以充滿空氣感的細節,由靴子、高跟鞋到芭蕾平底鞋都可見鏤空和蕾絲的設計。

還有NAVYBOOT皇牌的Original系列,這極具代表性的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屹立至今,仍然是最熱賣的款式。鞋款系列是對美國海軍的致敬,超輕身鞋底上印有彩色條紋,清新的航海三色紅、白、藍配以不同鞋款,創經典結合時尚新風格。

2

HKD1990

6

HKD2990

 

3

HKD3290

8

HKD1890

7

HKD22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