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 地球好 感覺也良好!

by olivia

 

 

 

甚麼是入秋必備護膚品?小編認為首要是要紓緩敏感,補濕同時滋養,仲要成份天然,先會用得開心放心。特別喜愛The Body Shop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護理產品,不單成份天然,溫和滋養,且絕無動物測試,愛地球愛動物,皮膚好感覺也良好!

最近試用過品牌全新推出的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補濕並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可紓緩我一到秋天便有泛紅和乾燥繃緊的過敏煩惱,可配合杏仁奶蜂蜜系列一齊使用,同時呵護滋潤身體肌膚。真心推薦給同樣有乾燥敏感肌的你!

 

全新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 $199/75ml

 

全新杏仁奶燕麥紓緩柔膚面膜 $199/75ml

 

杏仁奶蜂蜜系列

 

 

另外,為保育地球計劃籌款,The Body Shop® 推出慈善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配以漂亮的慈善限量版包裝,呼應熱帶雨林的茂密和繽紛色彩。每售出一支慈善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The Body Shop®將捐出英鎊1元,用作興建生物橋樑。環境保育需要你來支持,快快出一分力吧!

 

慈善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 ($139/10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