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 ! Are you ready ?

by fp team

 

 

 

 

暑期過後又是秋!Back To school ! Are you ready ?

一條醒目有型嘅牛仔褲會讓你與別出眾,展現真我態度!American Eagle 新推出的 Back To school 女裝 Curvy 和男裝 AirFlex,可能會是你那條牛仔褲!

 

 

 

Curvy牛仔褲剪裁貼身,突顯女生誘人曲線,配以12款全新洗水顏色,有搖滾味又非常女性化,前衛帶點sexy,最啱大膽表達自我,有自信有個性嘅你!而男裝的超彈力AirFlex牛仔褲則採用更柔軟和更優質的布料,提高牛仔褲的靈活性和舒適度,讓你任何場合都會感到自由自在。

除了牛仔褲,亦有充滿油漬搖滾風、女性化圖案、格子和條紋、融合校園和復古風格的時尚單品,讓你自由配襯,欣賞自己!

 

女裝系列

 

男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