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櫻花妝 花樣青春!

by Alice

 

 

 

最近大家照鏡有無嚇一跳,見到自己一面倦容,皮膚暗啞,雙目無神,做什麼也提不起勁!疫境路上,最緊要保持身心健康,得閒扮吓靚,可以踢走屈悶情緒,重拾靚樣!

試試 innisfree新推出的 Jeju Color Picker濟州王櫻彩妝系列吧!系列包括碎粉、眼妝、胭脂、光影,及唇膏,以濟州王櫻的迷人色彩為靈感,粉嫩活潑,一見心融化!濟州島王櫻有別於一般櫻花,花瓣較大之餘,顏色亦偏透亮粉白,特別動人!

 

Jeju Color Picker濟州王櫻彩妝系列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眼影盤 HK$210
全新推出的濟州王櫻9色眼影盤,助你打造浪漫感滿分的柔光櫻花妝!9色眼盤包括乾燥玫瑰、櫻粉色調,粉質細緻柔滑顯色,更齊集清新的霧面、迷人的珠光及閃爍的閃片質地,讓你隨著不同心情及場面,畫出截然不同的眼妝,女生必愛!

 

 

[濟州王櫻限定版] 控油礦物質散粉 HK$50/6g
含全天然的濟州王櫻花香,香味馥郁,讓你在鬱悶天氣為自己打打氣,重拾好心情。控油礦物散粉,可吸走肌膚多餘油分之餘,同時保持滋潤,為肌膚提亮。

[濟州王櫻限定版] 柔光櫻花光影粉 HK$88/5g
蘊含高透光度的珠光配方,輕輕掃上便能於肌膚上營造一層折射面,令面容看起來精神飽滿。只需於整個化妝程序完成後,於面部較突出位置如蘋果肌、鼻樑及前額等打上光影,使面形變得精緻立體!

 

 

[濟州王櫻限定版] 櫻花亮澤唇彩筆HK$70
配方特別加入蓖麻油成分,有加倍持久、滋潤保濕的功效。唇彩筆的幼管設計亦非常貼心,方便你精準地勾劃出理想唇形!

 

 

[濟州王櫻限定版] 繁櫻漫舞美甲套裝HK$75/6ml x2 (附送王櫻指甲貼)
溫柔粉嫩的顏色,令雙手特別顯白,配上櫻花圖案的指甲貼,混搭起來可愛又搶眼!玩塗甲油好治癒,快來試試!

 

 

Jeju Colour Picker彩妝系列4月1日全港innisfree分店開售。指定彩妝系列及限定濟州王櫻套裝3月21日登陸HKTVmal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