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 潮著Zori

by Megan

 

 

 

相信大家對 Havaianas及 mastermind JAPAN這2個潮牌不會陌生。兩大品牌最近更破天荒聯乘合作,推出2款超限量版人字拖Tradi Zori及TOP,真是叫人又驚又喜!

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系列繼早前於日本及HBX.com上架後,現已來到香港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vainanas快閃店公開發售。 Tradi Zori鞋款更是超限量發售,想買要快快出擊!

 

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系列現已來到香港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vainanas快閃店公開發售

 

2款拖鞋融合了Havaianas及 mastermind JAPAN的優越標致,既舒適又酷感十足,尤以日本傳統涼鞋Zori草履為靈感的方形鞋底 Tradi Zori,拖鞋採用Havaianas輕巧耐用的橡膠材料,鞋底採日本草履的方形設計,並配上織物綁帶細節,型到核爆!Tradi Zori 設計充滿都市風格,型格又實用,容易配襯不同造型,可輕鬆遊走大都市,又適合漫步海灘及出海暢遊。

另一款TOP人字拖同樣採用Havaianas經典的圓邊鞋底輪廓,以及耐用的橡膠材料,輕盈舒適。鞋面印上型格的mastermind招牌骷髏頭標誌,設計打破傳統框框,型格之選。

 

Tradi Zori 設計充滿都市風格,型格又實用

 

TOP人字拖同樣採用Havaianas經典的圓邊鞋底輪廓,以及耐用的橡膠材料

 

 

Tradi Zori / HK$1,168

 

TOP / HK$628

 

 

除了Havaianas x mastermind JAPAN聯乘系列,Popup Store 內還有多個靚靚夏日新系列和童裝系列,花花碌碌,一見心花放!

 

Popup Store 內還有多個靚靚夏日新系列和童裝系列

 

Havaianas夏日新系列

 

Havaianas經典人字膠拖

 

Havaianas夏日新系列

 

Havaianas夏日新系列

 

童裝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