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私密 貼身體驗

by Alice



一見這插畫女郎便被她吸引了!有咩會令女生害差到紅都面晒呢?就是每當穿上性感泳衣去沙灘或開船P,又或與另一半親熱時,濃蜜的私處毛髮出現尷尬情況,欠缺美觀又欠衛生!

其實護理私處毛髮就像每天都要護膚一樣,已經非常普遍。剃除私處多餘的毛髮不但美觀,且減少細菌異味,保持私處清爽衛生,同時避免情到濃時嚇親另一半。不少女生會用傳統剃刀為私處修理毛髮,甚至進行激光療程無後顧之憂,但比堅尼位置屬敏感地帶,毛髮較粗而且較難處理,在脫毛療程中會感到較大痛楚,而傳統剃刀容易令皮膚乾燥及痕癢,甚至令毛髮倒生,稍一不慎便會刮傷,容易引起炎症。

Angelique V Line電熱修毛器

Angelique I Line 電動修毛器


不如試試 Maxell 新推出的兩款Angelique V 及 I Line修毛器,針對私處不同位置的需要,可助你更準確快捷地解決私處毛髮的問題。Angelique V Line電熱修毛器利用熱力修理私處毛髮的長短,安全易用,只需開啟修毛器,提起毛髮,將電熱線梳對準想要的毛髮長度,將毛髮割斷,毛髮尖端會修成圓頭,不會有刺手的感覺,非常適合敏感的私處肌膚使用。而 Angelique I Line 電動修毛器則專為微細部位設計,溫和安全地剃除私處的多餘毛髮,更精準地解決最難搞的比堅尼位,安全無痛!

MXVT-100 Angelique V Line Trimmer 電熱修毛器
建議零售價︰HKD 398
Angelique V Line電熱修毛器利用熱力修理私處毛髮的長短,安全易用

MXIS-100 Angelique I Line Shaver 電動修毛器
建議零售價︰HKD 348
Angelique I Line 電動修毛器則專為微細部位設計,溫和安全地剃除私處的多餘毛髮



Website: http://www.maxell.com.hk/
產品銷售地點︰SOGO, LCX xplus, Aeon, Apita, Wing On, 指定卓悅門市, 卓悅網店, HKTVmall, Power Living @ big big shop, Power Living陳列室(尚有更多銷售店將會陸續上架,敬請留意Maxell HK專頁公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