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神樹水 清潔強化肌膚

by Alice


深秋了,肌膚猛猛緊,但痘痘卻依然,點算好?這時肌膚最需要是深層清潔,同時大量補水,令肌膚潔淨水潤、預防暗瘡,同時改善秋冬乾燥暗啞肌。

不妨試試韓國護膚品牌 DEWYTREE 的 THE CLEAN LAB白樺樹液保濕系列,產品的綠色力量有效深層清潔肌膚,又強效注水,非常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下的焗促口罩肌!

DEWYTREE THE CLEAN LAB白樺樹液保濕系列

健康肌膚由清潔開始!DEWYTREE (自顏源露) 源於露水 (DEWY) 和樹木 (TREE) 兩詞,意思指像森林中的樹木擁有清澈的露水,保持著清潔自然的本質,從森林中釋放大自然的治癒能量。 THE CLEAN LAB樺樹液保濕系列成分天然,含豐富白樺樹液 (Birch Sap),可為肌膚深層清潔同時大量注水。產品的低刺激弱酸性,更有助平衡皮膚的自然pH值,強化皮膚健康屏障。

白樺樹又稱為美人樹,公元921年以來白樺樹液被歐洲居民用作營養補充液和護膚品。白樺樹液因蘊含着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故被稱為「神奇的樹水」,於1772年,更被正式列入《丹麥藥典》。 白樺樹液的天然能量具有 美白、保濕、祛痘、抗氧化、舒緩抗敏、抗衰老功效,能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和增加肌膚彈性。

系列產品不含對皮膚健康和功能有害的成分,更通過低刺激皮膚測試,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自顏源露白樺樹液保濕卸妝油 200ml
建議零售價: $159 (200ml)
質地輕盈,清爽不油笠,輕易去除防水化妝品、污垢、皮脂和老化角質。含多種植物精油 (如︰玫瑰精油、洋甘菊油、橙油、天竺葵油),卸妝同時保持肌膚水潤。

自顏源露白樺樹液保濕潔面乳 150ml
建議零售價: $99 (150ml)
泡沫豐滿細膩,可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和油脂,
含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份 (如︰白樺樹液、茶花油、橄欖油),性質溫和,令潔面後肌膚保持水潤、不繃緊,舒緩乾燥暗啞肌。

自顏源露白樺樹液煥膚去角質啫喱 150ml
建議零售價: $99 (150ml)
利用天然果酸溫和去除臉部老化角質、死皮和毛孔污。
深層清潔及有效提亮膚色,促進之後護膚品吸收。 含有海藻糖、蘆薈提取物和多種植物精油,去角質同時保濕滋潤肌膚。


銷售點 : 萬寧 Mannings 獨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