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陽光女孩 @American Eagle

by Jojo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大家都期盼可以穿一身無拘無束的春裝,再次踏上旅途!American Eagle全新春季男女裝系列分別以海岸邊度假別墅(Seaside Resort)及90年代花園聚會(Garden Party) 作主題,穿上讓人感覺輕鬆自在,有飛到海岸邊度假,或是開Garden Party之暢快,而家無得外遊也可感受旅途的美好!

此外,踏入2021春季,American Eagle更向環保目標邁進一大步,推出Real Good牛仔褲系列。帶有Real Good徽章的牛仔褲蘊含永續概念,減少生產過程的用水排放量,並採用再生聚酯及再生尼龍等環保物料,是既潮又環保的牛仔褲單品。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女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女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女裝系列

女裝系列靈感來自90年代Garden Party及70年代Retro Resort,在花園間、度假中所帶來的夢幻時光。在整體設計上,貫徹不同民族風的獨特個性設計,再加入了展現女性柔美特質的復古元素和花園氣息,像刺繡圖案丶泡泡的剪裁丶紮染等元素處處可見於設計之中,為女裝系列添加浪漫情懷。再配以近年大熱的大地色系(Earth Tone)及充滿少女氣息的Pastel色系,演繹出活潑愉悅的春日氣息。

Hoodie $390

AE 花卉方領迷你連身裙
$490
AE 前扣嬰兒T恤
$240

牛仔單品方面,首推最新的Highest Rise Mom Jeans系列,以微微的寬鬆直筒為主的Mom Jeans,採超高腰的設計配合彈性面料,不但強調腰部的曲線,更大大提高了其他Mom Jeans所欠缺的舒適感。此外,American Eagle 的人氣牛仔褲系列加入了最新的Temp Tech技術及HARLOW COOLMAX的面料,即使在酷熱天氣時穿,依舊保持涼爽透氣。

AE 90年代男友風牛仔褲
$790
AE Dream 超高腰緊身牛仔褲
$890


男裝春季系列的靈感同樣圍繞著Seaside Resort 及 Poolside Resort的渡假元素,充滿豐富自然戶外氣息,包括襯衫丶圖案抓毛連帽衫丶短袖上衣等單品,整個系列洋溢著陽光底下的度假氣息。不妨隨心配襯全新的Slim and Athletic Fit 緊身牛仔褲或Active束腳運動褲系列,穿出户外街頭時尚感,展現你獨有的率性姿態。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男女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男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1春季男裝系列
AE T恤 $240
AE 長袖圖案 T 恤 $290
AE牛仔短褲 $590






AE寬鬆型牛仔褲 $690



www.a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