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 Simons X Fred Perry

by fp team

Raf Simons 與 Fred Perry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版服裝,包括polo shirts, sweaters, 夾克及褲子等…….

 

 

raff1

 

Raf Simons 與 Fred Perry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版服裝,包括polo shirts, sweaters, 夾克及褲子等,設計結合經典與運動元素,再加上繽紛的色彩,充滿夏日氣息。

整 個系列以polo shirts為焦點,特色在採用了Raf Simons獨家打印的印花圖案,格仔圖案與漫畫人物的奇妙組合,配以黃、灰、黑、粉紅等奪目色彩,為Fred Perry經典的polo shirts注入了前衛創意。售價由170至425歐元,巴黎Colette有售。

 

 

 

raff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