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TEL SO SINGAPORE x KARL LAGERFELD

by fp team

索菲特奢華酒店近年於亞洲地區迅速發展,並即將於新加坡開設Sofitel So 品牌酒店。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全新的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設計標誌。

 

 

 

so1   so2

so3   so4

 

索菲特奢華酒店近年於亞洲地區迅速發展,並即將於新加坡開設Sofitel So 品牌酒店。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全新的Sofitel So Singapore酒店設計標誌。Karl Lagerfeld再一次展示他非凡創造力與設計才華,別具一格的酒店標誌將表達Sofitel So Singapore全新的原創風格,並將印於一系列酒店住客用品上。

Sofitel So Singapore精品奢華酒店位於新加坡羅賓遜大街35號,酒店大樓始建於1927年,此五星級酒店保留了新古典風格的外觀以及原本建築結構,地理位置優越,距離當地的多個著名地標僅幾分鐘之遙。酒店設有134間客房,其中23間為特色套房。每間客房均設有獨特的設計主題,既保留了大樓傳統風格,亦散發 著現今新加坡都市時尚氣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