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仲夏下午茶 港人的浪漫 !

by mabel



什麼是香港的味道?當然是陪伴香港人一起成長的comfort food,像菠蘿包、蛋撻、西多士、炸雲吞、奶茶和紅豆冰等!想一次過吃齊多款香港經典小食,而家可以去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嘆番個港式仲夏下午茶,重溫舊香港地道風味。

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推出港式仲夏下午茶

若愛茶餐廳風味,蜜糖火腿迷你菠蘿包,及自家焗製牛油軟包西多士2款經典小食一定啱口味,見到已經口水流,尤其是新鮮出爐的迷你西多士,中間夾著花生醬,面層放上牛油,再配埋煉奶,絕對是港人的浪漫!加上件件都好大件,真心大滿足!另還有香脆港式芝麻蝦多士和炸龍蝦肉雲吞,酥脆可口,啖啖蝦肉用料十足,吃到除了美味,還有一份香港情懷!

4款港式經典小食
自家焗製牛油軟包西多士
蜜糖火腿迷你菠蘿包
炸龍蝦肉雲吞

另有多款以水果入饌的甜點,包括香桃雲呢拿忌廉吉士杯、芒果港式蛋撻、葡萄拿破崙及西瓜草莓蛋糕,味道清新香甜,夏天的味道!下午茶餐另提供香港遠年陳皮朱古力、雲呢拿杏仁煉奶吉士蛋糕及港式奶茶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及英式奶油,份量豐富到吃剩要拎走!每位客人更可享用一杯冰凍港式特飲,可選港式冰鎮奶茶、懷舊紅豆冰或桃蜜茉莉茶。

4款以水果入饌的甜點
香桃雲呢拿忌廉吉士杯、芒果港式蛋撻、葡萄拿破崙及西瓜草莓蛋糕,味道清新香甜,夏天的味道!
雲呢拿杏仁煉奶吉士蛋糕及港式奶茶鬆餅配士多啤梨果醬及英式奶油

驚喜還在後頭,來到下午茶的尾聲,餐廳更會送上每人一份半熟蜜瓜金箔雲呢拿軟雪糕,半個蜜瓜中心放上香甜軟滑軟雪糕,啖啖透心涼,可以一人獨嚐半個蜜瓜,滿足感爆燈!這二人份量下午茶,多幾個人吃也足夠!

半熟蜜瓜金箔雲呢拿軟雪糕



港式仲夏下午茶每兩位港幣$488,即日至8月31日逢星期一至六下午3時至5時於咖啡廳限量供應。
訂座︰https://bit.ly/348vH1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