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1984 @Swatch

by Alice


Back to 1984 ! 那是世界美好的年代,沒有疫情,沒有限聚,人心沒有距離,時間由你創造!

1984同樣是Swatch 的重大日子,這年,Swatch打造了一隻13噸重、162米高的巨型模型腕錶,並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自此展開了彩色製錶革命。為了紀念這輝煌的時刻,Swatch推出全新1984 Reloaded系列,將品牌的標誌性元素、多年來的創作靈感、環保元素及嶄新物料BIOCERAMIC集於一身,以創新物料和大膽思維重塑經典!

Swatch於1984年打造了一隻13噸重、162米高的巨型模型腕錶,並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1984 Reloaded系列共有五款腕錶,將80年代的奔放、率性與玩味注入全新系列之中。物料上,嶄新的BIOCERAMIC 錶殼、生物來源物料的錶帶及錶環為1984 Reloaded系列增添一抹現代的氣息。BIOCERAMIC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成分共同組成,兼具彈性與韌性的同時更具絲滑般觸感,佩戴起來感覺特別輕盈。

1984 Reloaded 系列:
New Gent腕錶(圖中由左起第一、二及五款) 售價HK$720 / Gent 腕錶 (由左起第三及四款) 售價HK$640。

New Gent 和Gent腕錶分別採用80年代的顏色錶帶,如黃色、紅色、黑色、灰色及白色,與錶盤上鮮明的圖形形成強烈對比。白色New Gent配以多色錶盤,而灰色Gent 則採用單色錶盤設計。

1984 Reloaded Gent腕錶
1984 Reloaded New Gent腕錶
特別套裝(HK$ 1,360)



1984 Reloaded系列於即日起於專門店及網上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