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CHEERS @SEVVA

by Jojo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無得外遊,不如搵間靚人靚景餐廳開party,與摯愛好友齊齊慶祝聖誕,盡情狂歡玩番晚!坐擁壯麗維港景色及繁華中環都市景致的派對熱點 SEVVA 特意於即日至 2022 年 3 月 4 日,呈獻「 佳節歡慶HOLIDAY CHEERS」,是兩口子撐枱腳或是三五知己party party的好選擇!

SEVVA 呈獻「 佳節歡慶HOLIDAY CHEERS」,是兩口子撐枱腳或是三五知己開party的好選擇!
SEVVA呈獻「 佳節歡慶HOLIDAY CHEERS」
SEVVA呈獻「 佳節歡慶HOLIDAY CHEERS」

逢星期四和星期五晚上,餐廳於新設的戶外燒烤吧供應三小時無限量燒烤美食、SEVVA TASTE BAR 招牌小吃及法國香檳。此外,經典的節日雞尾酒亦會源源供應,例如歐洲暖心名飲「蛋酒」,以及將雪梨水與伏特加調製而成的全新雞尾酒「Poire Double Boil」。當然更少不了豐盛的冬日甜點,包括核桃派、香蕉蛋糕和烤栗子等。

逢星期四和星期五晚上,餐廳於新設的戶外燒烤吧供應三小時無限量燒烤美食、SEVVA TASTE BAR 招牌小吃及法國香檳
燒烤美食
節日雞尾酒

為了令節日氣氛更熾熱,於整個 12 月,知名美國歌手兼填詞人Jamal Corrie會在 SEVVA TERRACE現場演出,演繹一系列流行音樂、R&B 和爵士樂曲,增加節日歡騰!這位多才多藝的加州人,2020 年曾於 NBC真人秀「美國好聲音」中亮相,人靚聲魅,型格十足,這次特別為SEVVA傾情表演,為派對增添高潮。

知名美國歌手兼填詞人Jamal Corrie在 SEVVA TERRACE現場演出
知名美國歌手兼填詞人Jamal Corrie在 SEVVA TERRACE現場演出
知名美國歌手兼填詞人Jamal Corrie在 SEVVA TERRACE現場演出


SEVVA佳節歡慶HOLIDAY CHEER :
2021 年 12 月 9 日至 2022 年 3 月 4 日(逢星期四和星期五)

  • 下午5時至 晚上8時 室外露天酒吧區
  • 下午6時至 晚上8時 現場音樂
    每位港幣$800 – 3小時無限量供應燒烤美食 – 免費香檳一杯 – 現場音樂
    2021年12月期間, Jamal Corrie將於SEVVA駐場表演。其後日子的新表現者將於稍後時間公佈。

SEVVA
地址 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
電話 +852 2537 1388
https://www.sevv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