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VirX™噴鼻劑傍身 冇罩都不怕!

by mabel



隨著疫情放緩,社交及入境限制放寬,外出聚餐變得頻繁,不少人更急不及待飛去外地旅行,想安心地進行各種日常活動,即使冇罩也能有效防禦病毒?不妨試試由加拿大SaNOtize研究所研發並取得專利的一氧化氮噴鼻劑【VirX™】,其成份含一氧化氮 (Nitric Oxide),可少量輸送到用者鼻腔,從而在2分鐘内減少上呼吸道中99.9%的病毒,通過臨床驗證、安全可靠,特別適用於外出堂食、運動及旅行。

由加拿大SaNOtize研究所研發並取得專利的一氧化氮噴鼻劑【VirX™】
VirX™噴鼻劑攜帶輕便

其經驗證的抗微生物特性,可減少新型冠狀病毒,有助降低病毒量,並形成物理及化學屏障,防止病毒潛伏及擴散至肺部,無罩時刻也能食得開心、安心!VirX™噴鼻劑輕便攜帶,可隨時隨地自鼻防禦,有了它,無論運動或旅行都安心好多!聖誕將至,絕對是送給自己或摰愛親朋最體貼的聖誕禮物!

無罩時刻也能食得開心、安心!
旅行必備

最近更有報道指連李嘉誠也向旗下長者院職員大派一款”神奇噴霧“,讓護老院員工多層保護。這款能有效減少病毒量;24小時内減少95%,72小時減少99%的噴霧就是VirX™噴鼻劑。 此外,維港投資(HorizonsVentures)也宣佈入股加拿大SaNOtize研究所,與OurCrowd領投2,400萬美元的B輪融資,足見大眾對VirX™噴鼻劑的發展的肯定與期待。

VirX™噴鼻劑
售價 $299/支



銷售地點:全港萬寧門市、線上店鋪發售!
萬寧線上、HKTVmall:https://www.virx.hk/zh-hant/products2/1/
萬寧門市:https://www.mannings.com.hk/store-finde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