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Up for Summer @Columbia

by mabel



夏日炎炎,若愛好戶外運動,緊記要好好裝備,穿上透氣防水服裝,不但可保護自己,更有助提升運動狀態!

Columbia為了迎接夏天,特別推出一系列極致透氣防水外套及防水鞋,讓大家齊齊Gear Up for Summer!品牌更研發全新涼感降温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將前一代親水聚合藍點,擴大面積製成雪花狀通風孔,透過上萬個通風孔,能夠迅速將汗水吸收,加快排走濕氣,並激發更高降溫效能,戶外運動也感到乾爽涼快。無論專業降温涼感服飾、 紫外線反射物料、極致透氣防水外套,或是立體輕盈防水鞋等保護力強的戶外裝備都是炎夏不可缺。

降温系列
全新涼感降温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將前一代親水聚合藍點,擴大面積製成雪花狀通風孔,能夠迅速將汗水吸收,加快排走濕氣,激發更高降溫效能
防水外套
登山防水鞋

為隆重其事, Columbia 特別邀請到兩位忠實用家 —「港足男神」安永佳(Matt) 以及黃威為品牌2022最新防水及抗暑服飾系列拍攝宣傳照,示範Summer Gear型格look,演繹出海、鍛練及山行造型,展示如何型格享受夏日戶日樂趣!兩位締造港隊歷史的入球功臣無懼挑戰,戰績彪炳,與Columbia對產品質素的嚴謹態度,以及在研創戶外科技的輝煌成績不謀而合,二人更於日前出席於時代廣場舉行的Columbia 新產品發布會。

安永佳示範抗暑服飾
安永佳(Matt) 及黃威為品牌2022最新防水及抗暑服飾系列拍攝宣傳照
安永佳示範抗暑服飾
安永佳(Matt) 及黃威示範抗暑服飾
黃威示範防水服飾
防水服飾
防水服飾

兩位港足男神對全新Summer Gear讚不絕口!新研發的涼感降温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可於運動時極速排走濕氣,並激發更高降溫效能,同時配合Columbia 一系列最強專利科技奧米·防紫外線科技Omni SHADE,能阻擋UVA/UVB有害紫外線,避免長時間曝曬下而曬傷皮膚,加上奧米·速乾科技Omni Wick,吸臭、除臭,以達至持久清新,可以盡情上山下海,無懼烈日或風雨!

Columbia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726號舖 (6393 5032)
金鐘太古廣場2期 1樓124A號鋪 (6391 3081)
九龍塘又一城第二層245號舖 (6390 9263)

www.columbiasportswear.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