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護膝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by Jojo


有無發覺越來越多朋友和親人有關節痛問題?可能有朝一日自己也會有關節痛的煩惱!香港人生活和工作繁忙,缺乏適當運動,容易引致血氣不暢通,加上香港天氣潮濕,關節痛已成為香港人的頭號都市病,一定要及早預防!關心家人,照顧自己,千祈唔好對關節問題視而不見!

想適當保養護膝,不妨試試全新上市的Gemibee膝部熱感按摩器,專門針對膝蓋疼痛而研發,利用熱能同振動按摩模式來舒緩膝部疼痛、放鬆僵硬的肌肉,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慢性膝蓋炎症及痛症的功效。產品更獲83%用家認同使用後有效舒緩膝部不適,適用於日常保健、運動後消退疲勞或痛楚時熱敷紓緩,方便有效,非常推薦給大家!而家有消費券在手,不妨為自己及摰愛送上最體貼的照顧!

全新上市的Gemibee膝部熱感按摩器
Gemibee膝部熱感按摩器利用熱能同振動按摩模式來舒緩膝部疼痛、放鬆僵硬的肌肉

安裝容易,配備延長帶,可隨意調較尺寸

膝部熱感按摩器穿戴於膝蓋部位,一鍵啟動,操作簡便,備有:
-3種振動模式,可隨意調校不同震動頻率,紓緩及放鬆膝部不適
-5種溫度:(40/45/50/55/60 °C ) 石墨烯片極速製暖發熱、促進膝部血液循環
-磁吸控制器,可拆式設計,靈活安裝及操控
-魔術貼設計,配備延長帶,隨意調較尺寸

Gemibee另有其他皇牌按摩產品包括:氣囊式背部舒展床墊,以及砭石發熱紓緩腰帶等,除了助你保養護膝,更體貼照顧你全身需要!

Gemibee砭石發熱紓緩腰帶 / Gemibee膝部熱感按摩器

網上購買: https://bit.ly/3QZnFOY
銷售點:各大APITA、百老匯電器、千色Citistore、ESDLife、UNY、豐澤電器、HKT、Ideal Digital、LOG-ON、Nexus Style、PHB Ethical Beauty、莎莎、WhatsBeauty、The Club、TOKYO LIFESTYLE、友和及裕華國貨等指定分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