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嬰兒車 潮媽至愛

by fp team

Viktor & Rolf最近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驚喜,那是與風靡歐美的頂級豪華嬰兒推車品牌Bugaboo合作,推出限量版嬰兒車,取名為「My First Car」

 

Viktor & Rolf向以充滿藝術創意的解構思維,創造出新世代的高級時裝,風格超現實又反傳統,不斷挑戰時尚極限,給人無限驚喜。「My First Car」,走在時尚尖端的潮媽潮爸不容錯過。Bugaboo的嬰兒車一直大廣受歐美星媽潮媽們追捧,被視為明星嬰兒車。

 這 款超酷「My First Car」嬰兒車按照Bugaboo的熱賣童車系列Bugaboo Cameleon3作為設計藍本,設計充滿時尚感,又兼顧實用元素。Viktor & Rolf選用了他們獨愛的灰色,車身以至嬰兒床和車腳套都是清一色的灰,車輪上還刻有Viktor & Rolf品牌的logo,而嬰兒床及腳套上亦綴有「bb – ♡ – V&R」的標記字樣。

「My First Car」適合新生到17公斤的嬰兒,折疊式的設計配備了可拆除的嬰兒床,可配合嬰兒不同成長階段時而使用。推車上蓋設有遮光的陽棚 ,座椅還可以調效不同的高度、轉向、傾斜和拉伸,適應兒童不同的身高,還配備安全帶及雙向可調把手。另設有剎車踏,4個輪獨立懸掛的旋轉車輪可以隨時鎖 定,既安全又方便。超限量發售,聽說歐美不少星媽聞風已率先落了訂單!巴黎Colette有售,售價1,500 歐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