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遇上藝術 SAUVEREIGN Jazz

by mabel



SAUVEREIGN一直以非凡工藝和精細的設計俘虜一眾名媛潮女心!品牌最近在暢銷的金箔扣系列中,再增添最新成員Jazz傳世金箔扣系列,以殿堂級藝術家亨利 · 馬蒂斯(Henri Matisse)的創作特色為靈感,令其標誌性金箔扣再次升Lev。Jazz系列設計著重以幾何方式重現花瓣形態紋理,配以活潑鮮豔色調,打造一系列既嬌豔又充滿藝術感的SAUVEREIGN花卉圖案金箔扣。加上24卡金箔呈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飾面,豐富金箔紋理及全手打磨而成的鏡面效果,令系列更多彩多姿。此外,金箔扣更採用半寶石(分別為金橙色黃水晶、綠色貴卉榴石、粉紅色綠柱石、紅色石榴石和黃色石英石)作點綴,仿出瓢蟲或花朵柱頭,畫龍點睛。

每顆Jazz傳世金箔扣均以人手精心打造,整個製作過程超過4 星期,絕對是心血結晶。傳世金箔扣更可自由拆除及組裝,每一顆都能與 SAUVEREIGN Aphrodite 手袋和鞋履系列,以及胸針和髮夾等配飾互相配襯。

全新Jazz系列
Jazz傳世金箔扣($60,800港元)
Jazz傳世金箔扣($60,800港元)



SAUVEREIGN 另推出全新限量版的手工木製手袋手挽 – Wishbone 及Yubari,特意向丹麥家具設計師 Hans J. Wegner 於 1949 年設計的標誌性 Wishbone 椅子致敬,歌頌極緻木工手藝為產品帶來的獨特個性。全球限量僅 33 件,每件作品的色澤、紋理和斑紋均是獨一無二,經由人手匠心打造,需時接近一個月。Wishbone手挽由一塊實心西班牙老橄欖木板切割而成,設計儼如藝術雕塑般,絕對珍罕。Yubari 手挽則從古老梧桐樹板上切割下來的瑞士懸鈴木製成,木身獨特的紋路呈現出如蕾絲花邊般的視覺效果,讓人不禁讚歎大自然的奇妙和不可思議!

APHRODITE手袋配以Wishbone手工木製手挽
APHRODITE手袋配以Yubari 手工木製手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