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URA for CAUDALIE 將護膚融入生活

by fp team

Caudalie全新葡萄籽 [C15] 晚間抗氧護理油

 

 

兩個同是來自法國的品牌Caudalie 及MADURA,最近首度聯乘合作,為Caudalie全新晚間護理油設計出一款獨一無二的 ”GRAPE DREAMS” 坐墊,為大家的家居增添一絲葡萄氣息。

MADURA是法國的優質家飾品牌,今年剛進駐香港,在中環先後開設兩家專門店。在早前的發佈活動上, MADURA 挑選了一系列特色產品,悉心佈置Caudalie位於歌賦街的專門店,為這家溫馨的美容護膚店增添時尚格調。

一向覺得Caudalie的護膚服務很貼心,專門店除了提供護膚產品外,還可按顧客的需求度身打造各類型的私人派對,包括bridal shower、生日派對、DIY工作或wine tasting 以品嚐產自法國南部法國波爾多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 家族莊園的葡萄美酒,將護膚融入生活。

由即日至十一月五日,,你還可以親臨Caudalie專門店,體驗品牌全新推出的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及全新葡萄籽 [C15] 晚間抗氧護理油,並將獨一無二的 ”GRAPE DREAMS” 坐墊帶回家!

 

 

CA2

MADURA 挑選了一系列特色產品,悉心佈置Caudalie位於歌賦街的專門店

 

 

CA3

全新葡萄籽 [C15] 晚間抗氧護理油

CA4

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全新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建議售價:HK$380/30ml

全新葡萄籽 [C15] 晚間抗氧護理油                   建議售價:HK$380/30ml

 

CAUDALIE中環歌賦街3號旗艦店  電話:+852 2319 1006

CAUDALIE 香港網址: www.caudali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