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旅行者專用系列 外遊的護身符

by fp team

Kiehl’s 旅行者專用系列 (Travel-Tested Solutions)

 

 

7、8月是旅遊旺季,可有想過旅途中氣候轉變會令肌膚缺水和出現敏感反應?因此最好隨身帶備一些專為外遊而設的護理產品。最近試用過Kiehl’s新推出的旅行者專用系列 (Travel-Tested Solutions),覺得使用方便又保濕,配方符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規則,特別為旅行者而設,可於舟車勞頓期間,像在飛機或火車上,為肌膚注入必需的水分和養分。

 

1

Kiehl’s 旅行者專用系列 (Travel-Tested Solutions)

 

 

系列包括有保濕噴霧、護手霜和潤唇膏。保濕噴霧不單高效保濕,兼有鎮靜和紓緩的功效,特別適合乾燥又敏感的皮膚!潤唇膏質感清涼柔潤,可於遊途中即時滋潤乾燥咀唇,且不帶光澤,可以為唇膏作底妝。Hand cream更是外遊不能或缺的護手符,護手霜的啫喱質感很清爽,不但沒有油膩感,還會即時令雙手變得柔軟潔淨。

旅行者專用系列 (Travel-Tested Solutions)蘊含多種特效成分,如仙人掌花精華 (Cactus Flower Extract),能提供高度保濕功效,而紅景天(Tibetan Ginseng) 這山區植物,以在高地增加皮膚細胞的呼吸功能見稱,加上能淨化肌膚的精油混合物,包括薰衣草 (Lavender)、天竺葵 (Geranium) 及迷迭香 (Rosemary),具全面保護作用,有效防止肌膚流失水分。

 

 

2

In-Flight Refreshing Facial Mist (旅行者清新保濕噴霧) 售價:HK$140 / 75ml

 

 

4

First Class Purifying Hand Treatment (旅行者潔凈護手霜) 售價:HK$140 / 75ml

 

 

3

Eucalyptus Lip Relief (旅行者舒緩潤唇膏) 售價:HK$85 / 15ml

 

 

 

Kiehl’s全線共25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