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無疆界 CLINICX 引進韓國頂尖塑形方案

by fp team

 

 

 

美麗無極限!醫學美容科技日新月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醫學無創微整形中心CLINICX一直深信不斷將科技提升和突破才是符合潮流的美容之道!CLINICX是哈佛諾基基因科學研究所HEALTHOLOGY BIOSCIENCES旗下的醫學無創微整形中心,座落於九龍尖沙咀心加連威老道。CLINICX的專業醫生團隊定期遠赴韓國等地作臨床培訓,掌握全球各項專精範疇的頂尖技術。

喜歡追韓星的你,會知韓國醫學美容科技多麼的了不起!男神女神般的完美面貌令人夢寐以求!最近CLINICX 突破國界交流,率先引領首爾塑形聖手赴港傳授最頂尖的無創塑形技術 (seoul HAND “炫美塑形”),並引進「seoul HAND醫生團隊」獨家研發的 『720 SCAN GENIUS 炫美塑形系統』,從多角度更全面更精準分析客人的塑形需求,提供更完善的塑形方案,塑造最適合亞洲人的「韓式面部黃金比例」!

為隆重其事,CLINICX早前舉辦了「CLINICX x Seoul HAND 技術交流會暨簽約儀式」」,韓國醫美專家Dr. Kim J. M親臨香港,與CLINICX CEO甘家裕先生代表簽約,正式宣佈CLINICX 與Dr. Kim J. M的跨國界合作。Dr. Kim已成為CLINICX Seoul HAND醫生團隊培訓總監與及統籌「Seoul HAND」醫生團隊的成立。 活動上,CLINICX獨家研發的「720 SCAN GENIUS 炫美掃描系統」及「DCIMS 炫美之旅追蹤系統」亦首度正式公開亮相,讓我們率先體驗系統的高科技突破。

 

1

CLINICX x Seoul HAND 技術交流會暨簽約儀式

 

究竟「720 SCAN GENIUS 炫美掃描系統」是如何運作的呢?系統應用尖端科技,以準確而科學化的方法,全面、多角度地分析客人的臉形輪廓,再由醫生根據「韓式面部黃金比例」為客人度身計算最完善的無創微整形方案;全程更採用「DCIMS 療程追蹤系統」將客人療程前後的照片和資料存檔,以便醫生全面掌握客人的無創微整形紀錄及進程。

CLINICX CEO甘家裕先生在會上向我們解讀「歐式面部黃金比例」與「韓式面部黃金比例」的分別,「韓式面部黃金比例」才是亞洲人完美五官的真基準,是讓亞洲人美得自然的關鍵。醫生通過黃金比例1:1:0.8的定斷,來制定適合每位愛美人士的專業無創微整形方案。Dr. Kim J. M亦表示,除了要取決於醫生的專業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以及其敏銳的美學標準外,更應結合尖端的科技,方能精準無誤地給愛美人士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2

模特兒示範720 SCAN GENIUS 炫美掃描系統的運作

 

3

醫學無創微整形中心CLINICX

 

4

醫學無創微整形中心CLINICX

 

 

 

CLINICX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查詢電話︰2723 4999

官方網站 : www.clinicx.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INICX/431819430284294?ref=hl

微博:http://weibo.com/CLINICX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