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NER Fashion Tour 上環變身慕尼黑

by fp team (edit)

 

 

 

 

來自德國慕尼黑,奢華休閒時尚品牌BOGNER,日前舉辦了一個充滿悠閒感覺的活動,以分享品牌對時尚,運動和生活的熱情生活態度。活動當日,BOGNER將恬靜的街區變成一個綠意盎然的時尚據點。創意,活力,再揉合德國的從容洋洋的步伐,賓客在活動裡坐在一片悠閒的啤酒花園上,體會歐洲的生活魅力。品牌同時提供了男士髮型造型服務,配合德國啤酒及美食,Beer Pong啤酒遊戲,氣氛悠閒寫意。

模特兒在場示範最新的男裝秋冬系列。羽絨褸是品牌的皇牌產品,新的車線設計令厚暖大褸輪廓變得陽剛瀟洒;大地自然色系的上身外套,配以鮮色的布褲,再加上印花襯衫,展現經典的北歐商務裝魅力。添加羊毛針織外套,就能簡單地將運動套裝變身成舒適型格的旅行裝備,適合出席各式場合。周子駒先生當日亦有分享其時尚配搭心得,即席示範歐陸盛行的男裝領巾打法。

BOGNER更舉辦了單車遊覽,支持綠色城市交通。單車伙伴Green Urban Mobility G.U.M 主張以單車代步,愛惜環境的慢活生活態度,正好與BOGNER的環保理念不謀而合。風和日麗,於上環蜿蜒的道路,由一群單車愛好者以輕鬆地遊玩到海濱。這低碳足跡的積極生活方式 ,是21世紀的時尚主流。

 

A

B

C

 

 

BOGNER店舖 :

地址: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2樓
電話:3968 266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