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Snow Room @Canada Goose

by Alice



Canada Goose粉絲又有新喜訊!Canada Goose首度推出鞋履系列,首先登場的單品包括Snow Mantra 長靴,以及能應對各種極端天氣環境的Snow Mantra 派克大衣,系列涵蓋男女裝,將品牌的升級功能技術融入全新的設計,時尚與實用兼備!

另還有Journey Boot 旅行靴,屬高級高性能登山靴,靈感源自經典風格的登山靴,並由意大利工匠人手製作。全新系列產品在 Canada Goose 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酒會上,各名人嘉賓穿上Canada Goose鞋履系列
Alfred Hui
Ella Yam
Kayan Ng Jeannie

為慶祝全新鞋履系列登場,品牌日前特別舉辦了A NIGHT TO LIVE IN THE OPEN 酒會,並為店內首個Snow Room 揭開序幕。Snow Room 帶來真實極地的互動 體驗,讓你彷如置身雪山上,挑戰雪地極冷天氣!

城中眾多名人嘉賓應邀出席酒會,包括許廷鏗、吳家忻、黄溢濠及任晴佳等。各嘉賓除了試玩Snow Room雪山低溫體驗外,還在店內的3D 極地 拍攝區拍照留念,一邊打卡一邊欣賞天花板上LED 天幕呈現的絕美極光!

Ella Yam
Justine Lee
Alfred Hui
Kayan Ng Jeannie, Alfred Hui, Ella Yam , Wong Yat Ho





Canada Goose 專門店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5 號海港城港威商場G202 店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