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銷售會 Are You On The List ?

by mabel

 

 

 

 

 

1

On The List 香港發佈會

 

Private Sales 可能你去得多,但你又知唔知香港已經有Private Sales Organizer呢?旅遊策劃、婚禮策劃都好普遍,究竟Private Sales Organizer 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日前出席了名牌銷售策劃公司On The List 的發佈會,會上兩位來自法國的創辦人Delphine Lefay 及 Diego Dultzin Lacoste 親自為我們講解On The List 的營運概念。Diego Dultzin Lacoste 更是Lacoste 的創辦人及法國網球壇傳奇人物 René Lacoste 的曾孫!Diego出身時尚世家,是時裝業內行,對時裝營運有一定的心得!

On The List 剛於2016年1月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專門為時裝愛好者提供時尚品牌上一季度單品的Private Sales 。Diego說On The List 的營運方式其實是啟發自法國Arlettie的優質品牌銷售會的概念。專賣會在亞洲仍然屬於新概念,但在歐洲其模式已經成熟,Arlettie早於2004年在巴黎己推出「快閃銷售」模式,每年成功舉辦超過100場銷售會。

 

4

 

 

然而On The List搞的銷售會跟其他品牌的Private Sales又有何分別呢?Diego形容On The List 最大的賣點包括銷售場地點便捷,通常會選在心臟地區如中環。再加上只招待會員 by invitation only,安排適量人流,場內亦有充足的收銀櫃位,方便省時,體貼顧客需要。而更重要的是減價貨品平均低至二五折,最低的減到一折!看來真是很吸引!

有點心動了吧!若想參與4月的專賣會,就要趕快到 www.onthelist.hk 登記,獲取個人邀請函及條碼以供進場使用!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