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太古城中心分店 體驗非一般的冷萃咖啡

by fp team

 

 

 

 

 

炎炎夏日,最好嘆番杯醒腦提神的冰凍咖啡,為身體充充電!若你對咖啡有要求,不妨試試香港星巴克太古城中心分店首度限量推出的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Cold Brew 選用珍貴稀少的Starbucks Reserve™ 咖啡,以低溫浸泡、歷經超過10小時的慢速萃取,從低溫中汲取甘甜,長時間積聚了醇香 ,達至酸度和醇度平衡,帶出咖啡原有的濃郁香氣,風味獨特 ,相信可以滿足你對嶄新味蕾驚喜的追求。

 

1

香港星巴克太古城中心分店設有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

 

2

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每日限量供應

 

 

香港星巴克太古城中心分店剛剛開幕,並設有Starbucks Reserve™ Coffee Experience Bar,為你調配多種產量稀少且珍貴的Starbucks Reserve™咖啡。因為製作過程需時,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每日只限量供應!

全球大約只有 3% 的高品質咖啡豆能夠獲選成為星巴克的咖啡,當中少量稀有獨特及味道細緻的的品種,會被冠以Starbucks Reserve™ 的稱號。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只採用Starbucks Reserve™ 咖啡豆,特別彌足珍貴。

 

為了迎接夏日,星巴克更推出全新夏日冰涼口味星冰樂,搶先登場的包括兩款全新口味──烤棉花糖朱古力星冰樂®,及青檸曲奇脆脆星冰樂®。另推出多個亞洲國家的特色美食,包括日式照燒雞肉蕎麥麵沙律、北京烤鴨軟包、韓式豬肉泡菜意大利軟包、泰式沙嗲忌廉芝士烤雞卷及以墨西哥薄餅製成的菠蘿莎莎烤豬肉卷等,為你的夏日添新意!

 

 

3

烤棉花糖朱古力星冰樂

4

青檸曲奇脆脆星冰樂

 

6

韓式豬肉泡菜意大利軟包

 

5

北京烤鴨軟包

 

 

 

 

太古城中心星巴克分店地址:
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地下005-006及009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 – 9:00pm
星期六 7:30am – 10: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8:00am – 9: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