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9款美眉新品 最體貼入「眉 」!

by fp team

 

 

 

 

WOW ! Benefit 又有新驚喜啦!Benefit將一次過推出九款全新眉妝產品,不論是眉毛稀疏雜亂,不夠豐盈、不夠色澤、眉毛暗淡、還是欠缺眉形等等「眉 」煩惱,都為你解決!

早前,品牌假蘭桂坊LOFT 22舉行新品發佈會,讓我們率先預覽全新推出的眉妝系列Benefit New Brow Collection。為了配合發佈會主題,品牌特別邀請了全港首位女變臉大師,即場表演川劇變臉技藝,當中更有專為今次發佈會而設的一字眉、大粗眉等6款不同眉型的臉譜,逐一演變成完美眉型,令大家看得眉飛色舞!

 

2

Benefit New Brow Collection發佈會

 

3

品牌特別邀請了全港首位女變臉大師,即場表演川劇變臉技藝

 

 

接著由品牌的國際修眉專家Jared Bailey詳細介紹九款全新眉妝產品的特色和功效。大會更安排了「美眉速成工作坊」,由Benefit團隊化妝師帶領我們作一對一單人畫眉指導,用各款新品來描畫不同的眉妝,最後我們更各自獲得了畢業證書,又好玩又學到嘢,超讚!

 

1

品牌的國際修眉專家Jared Bailey詳細介紹九款全新眉妝產品的特色和功效

 

4

由Benefit團隊化妝師帶領我們作一對一單人畫眉指導,用各款新品來描畫不同的眉妝

 

5

Benefit團隊化妝師示範用各款新品來描畫不同的眉妝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共有9款眉妝產品,提供三種功能,包括Go-To一支完成、Shape & Fill描繪及塑形,以及Style 造型。新系列不單著重單一產品,而是全系列都能照顧到每個不同的細節,全面迎合你的需要。由眉毛修護、打底、豐盈、加添眉色至眉妝定型,一應俱全,還配合多種不同深淺色調,讓你輕鬆打造百變眉妝!

 

6

模特兒示範用眉妝新品來描畫不同的眉妝

 

 

屢獲殊榮的gimme brow豐眉膏,針對眉毛稀疏暗淡,欠缺立體感的眉毛!配方含豐富超微細纖維,能粘附於皮膚及眉毛上,重覆塗抹能塑造層次感。含抗水配方,妝效持久,無懼炎炎夏日!加上特製的細小錐形刷頭,讓你容易勾勒出眉形,絕對是新手之選 !(共3種色調選擇,各HK$230)

全新goof proof豐盈眉筆,蘊含柔軟順滑配方,色調自然卻顯色度高,能逐筆畫出自然濃密眉毛。加上12小時持久不脫色及防水配方,即使流汗下雨,也不用擔心眉妝會突然消失。特製的菱形筆頭,寬闊部份用作填補毛髮之間空隙,尖形部份用作描繪眉形。 加上旋轉式筆芯裝置,無需使用筆刨,簡單方便,真的快靚正!(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0)

想眉毛更加立體細緻?全新precisely, my brow 立體塑形眉筆是你的 must have ! 筆頭極幼細,輕易勾勒仿如真實的眉毛,填補毛髮之間空隙。連眉頭、眉尾最細微的部份都能更精準地畫出自然不造作的眉毛!(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0)

Brow zings完美眉毛組合方便隨身攜帶,一小盒便可讓你隨時隨地修飾雙眉 !盒內包含眉蠟與眉粉、特製可伸延的雙頭眉刷及迷你斜角眉鉗,即使出外旅行,發現礙眼的雜毛,可即時以迷你斜角眉鉗清除,再使用眉蠟塑造並勾勒眉形,最後以自然色調的眉粉填補毛髮之間的空隙、修飾並定型,既快捷又方便。(共6種色調選擇,各HK$315)

BROWVO! 是眉毛稀疏的救星 !眉毛底霜具修護功效,含豐富角蛋白及大豆蛋白成分,每天持續使用,能有效令眉毛變得濃密、健康、豐盈!最好於睡前使用,更能發揮事半功倍 的作用。另可作妝前打底,於眉妝產品前塗上,令後續眉妝產品的色澤更飽滿,妝效更持久。透明無色啫喱配方,適合任何人士使用。(HK$270)

ka-BROW!霜狀造型眉膏顯色度高,可營造柔和自然、大膽型格等各種眉妝。防水配方且24小時持久不脫色,即使出海暢泳還是高溫瑜伽,都能保持完美眉形。(共6種色調選擇,各HK$235 )

全新3D BROWtones 立體提亮眉膏,透過光影與柔和的對比加強眉毛立體感 。配合抗水配方及12小時持久不脫妝,可單獨使用或在其他眉妝之後使用。特別設計的梳形刷頭有肋均勻塗抹。(共2種色調選擇,各HK$235)

透明無色的啫喱狀ready, set, BROW! 定型眉膏,可令凌亂眉毛貼服及使眉妝持久24小時,整日保持眉毛立體及整齊。啫喱質地順滑不結塊且速乾,直接刷在眉毛上便可。(HK$230)

升級配方的high brow眉部提亮筆及high brow glow眉部珍珠提亮筆,提亮眉骨以突出眼部輪廓,打造具神采的年輕眉妝。淡粉色的high brow帶來自然提升效果。散發珠光香檳粉色的high brow glow能打造深邃雙目,增加神采。(各HK$215)

 

7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共有9款眉妝產品

 

8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共有9款眉妝產品

 

 

9

Brow zings完美眉毛組合

 

 

 

Benefit全新眉妝系列2016年6月30日正式登場!

 

 

Benefit Cosmetics:
灣仔利東街 NEW!      Tel: 3621 0598
鰂魚涌Brows A Go-Go NEW!      Tel: 3579 4000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Tel: 2110 349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