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Phung加盟Leonard 新人新朝氣!

by fp team

 

 

 

 

1

Christine Phung

 

 

繼Yiqing Yin後,Leonard Paris最近正式委任法國時裝設計師Christine Phung擔任品牌高級成衣系列的創意總監。

Christine Phung 畢業於巴黎杜佩雷高等應用藝術學院(Duperré)和法國時尚學院(French Fashion Institute)。在她十多年的職業生涯中,曾先後在See By Chloé、Baby Dior、Vanessa Bruno、Christophe Lemaire、Lacoste和Veja等品牌擔任設計工作。Christine Phung 的設計曾獲獎無數,包括2013年ANDAM時尚大獎及2011年“巴黎時裝設計Grand Pix大獎”等。

Christine 擅長創作新穎、具層次感的印花,像以數字藝術為靈感,幾何染色、數碼波點和原始風格的圖案。除了處處可見到巧妙的圖形組合外,還配合細膩的剪裁技巧,像富層次感的打褶設計、立體拼接、幾何刺繡、三角形或鑽石形剪裁和拼貼等,設計豐富多彩!相信以Christine 的創作活力,將為Leonard 帶來新朝氣!

 

2 3 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