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粉紅熱浪 Wild Flamingo

by fp team

 

 

 

 

踏入九月,J.Crew推出以粉紅為主題的Fall Campaign! 顏色是J.Crew不可分離的基因,秋冬系列大膽的色彩及圖案,為新季增添玩味感和生命力!

品牌的男裝及女裝系列,總共用上了1,644種不同的顏色,單是粉紅色已有226種不同色調,而每款顏色都有一個獨特的名字,像其中一種粉紅色叫做Wild Flamingo,是九月的重點顏色。Dutch Blue(藍色)則代表十月的顏色。

J.Crew更特別請來名模Liya Kebede示範今季焦點的粉紅套裝,另還有多項不同活動配合顏色主題,包括J. Crew的店鋪包裝換上了粉紅色,J. Crew街頭小隊向途人派發粉紅糖果,還有多隻火烈鳥(Flamingos)模型在戶外公園及廣場亮相。香港的電車和電車站亦貼上粉紅戶外廣告,合力推動這股強勢粉紅熱浪!

 

1

J. Crew的店鋪包裝換上粉紅色

 

2

J.Crew 粉紅Fall Campaign草圖

 

3

粉紅糖果

 

4

香港的電車亦貼上粉紅戶外廣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