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無疆界 13屆典亞藝博 百花齊放

by fp team

 

 

 

 

藝術無疆界,典亞藝博每年都會邀請全新參展商加盟,是創意無限的多元化國際藝術舞台。第13屆典亞藝博(Fine Art Asia 2017)將於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至10月3日(星期二)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亞洲以至全球頂尖收藏家、鑑賞家、策展人及藝術愛好者將聚首一堂,參與這難得的藝術盛會。去年展覽加入藝術攝影類別,而今年更特別邀請到三家來自不同界別的參展商在典亞藝博一「展」所長。

 

Fine Minerals Gallery 是當中矚目的參展單位之一,焦點展品包括菱錳礦刻面寶石(50克拉),產自科羅拉多洲甜蜜之家礦區,以及產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瑟縣聖人山鷹巢礦 的《 金山》自然金標本。

菱錳礦刻面寶石,50克拉,產自科羅拉多洲甜蜜之家礦區

 

《金山》自然金標本,產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瑟縣聖人山鷹巢礦。

 

 

另源自英國的古董威士忌銷售商 Cask 88 除了展示企業珍藏的佳釀威士忌外,將特別邀請蘇格蘭藝術家Paul Charlton、精品店Darach Gifts及西班牙玻璃大師Gordiola合作,首次於典亞藝博公開示範入樽過程。

罕有George及JG Smith製格蘭利威Glenlivet單一麥芽威士忌,產自斯佩塞區。(左起)1951年、1955年、1956年、1963年、1965年及1974年裝瓶40度700毫升珍藏。

 

麥卡倫Macallan璀璨Lalique系列6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第六款,全球限量450瓶,酒精濃度46.3度,每瓶750ml,Lalique水晶瓶身,編號307/450。

 

 

還有專門售賣古董行李箱 及古董傢俱擺設的 Rare by Oulton 今年帶來焦點展品:Louis Vuitton為美國報業大王威廉.赫茲(William Randolph Hearst)製作的輪船衣箱 ,古董迷不容錯過。

 

Louis Vuitton為威廉.赫茲(William Randolph Hearst)製作的品牌圖案輪船衣箱,1899年由威廉.赫茲購入。

 

 

 

典亞藝博2017
日期:
2017年9月30日至10月3日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時間:
2017年9月30日至10月2日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2017年10月3日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貴賓預展:
2017年9月29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