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運狗狗迎新歲 @Mira Place

by fp team

 

 

 

聖誕新年過後,係咪好期待狗年的來臨呢?想與狗狗互動齊齊迎新歲?記得要去Mira Place商場玩下啦!

Mira Place於今個農曆新年特別夥拍本地設計團隊Team Green®,為商場中庭打造別出心裁的立體狗仔佈置。

裝置即將於1月31日登場,設計以多個立體狗仔puzzle組成,當中以一隻高逾20呎的巨型史立莎造型「祈福守護犬」最搶眼,配上時尚中國風圖案,喜氣洋洋,可愛又有趣,見到就開心!

 

Mira Place X JIGZLE® 立體狗仔puzzle裝置

 

Mira Place X JIGZLE® 立體狗仔puzzle裝置

 

 

現場還有多個互動環節,讓大家狗年行好運! 周圍都係影相位,大家可以搖一搖守護犬頸項繫上祈福鈴鐺,拍拍手,再拍拍照,即可祈願新一年事事順景! 旁邊的「一拼占好運」,可占測生肖流年運程並教你催吉避凶,有助你加強桃花運勢,來年過得幸福美滿 。此外,大家更可誠心於許願木牌寫上新一年對家人的祈願及愛情的祝福掛在「拼圖許願亭」,盼望所有願望都能成真 !

若你是狗狗迷,更不要錯過JIGZLE® 於商場設置的期間限定店,揀番款得意狗仔puzzle回家擺放,是送禮或自用之佳選。

這次Mira Place 更與Team Green® 合作舉辦「立體拼圖」工作坊。由專業團隊親身教授,讓大家發揮創意,製作專屬於你的立體拼圖狗,並為拼圖上色,將新春祝福一拼帶回家!工作坊的部份收益撥捐予香港動物輔助治療學會 (HKIAAI),以支持其動物福利工作,好玩又有意思! HKIAAI的動物大使更將出席工作坊,與大家互動及拍照留念。學會成員更會即場與大家分享動物輔助治療服務及教養狗狗的點滴。 狗主們更不容錯過!
日期:2月4及11日
時間:3pm 及 4pm
地點:Mira Place 中庭

 

另情人節當天,型男丘比特亦將現身Mira Place,為你送上浪漫祝福。
日期:2月14日
時間:5:30pm – 8:30pm
地點:Mira Place 各處

 

新春禮遇:
Mira Place將推出Mira Place x JIGZLE® 限量版芝娃娃3D立體puzzle,是新年最佳吉祥擺設。尚有其他精彩禮品包括:KIKKERLAND by HOMELESS x Sidekick HK$100現金券,以及Tour De Bordeaux紅酒 (價值HK$328)。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間,Mira Place 手機程式會員可憑指定積分免費換領。

Mira Place x JIGZLE® 限量版芝娃娃 立體拼圖 (價值HK$108),供會員換領

 

Tour De Bordeaux紅酒 (價值HK$328)

 

 

KIKKERLAND by HOMELESS x Sidekick HK$100現金券

 

 

Mira Plac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