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發揮竹炭力量 保護瀕危小熊貓

by mabel

 

 

 

 

 

 

相信大家都知我係 The Body Shop 嘅忠實粉絲,愛品牌的可持續發展理念,愛地球愛生命,產品天然親膚,有誠意又有愛心!

最近The Body Shop 與 Red Panda Network攜手,為保護喜馬拉雅山的瀕危小熊貓出一分力。由即日至6月2日期間,每售出一件竹炭排毒淨肌面膜或全新竹炭排毒淨肌潔面皂,The Body Shop 會捐出英鎊30便士予RED PANDA NETWORK建立生物橋樑,拯救瀕危小熊貓。
大家都一起來支持吧!可登入THEBODYSHOP.COM/BIO-BRIDGES了解詳情。

 

每售出一件竹炭排毒淨肌面膜或全新竹炭排毒淨肌潔面皂,The Body Shop會將部分收益撥捐 Red Panda Network。

 

 

若用過品牌嘅竹炭排毒淨肌面膜 ,都會知道其淨化肌膚的強大力量,面膜成份天然,有效清除角質和改善油脂分泌過盛,最啱春夏季使用!成份除了含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竹炭,還有日本綠茶葉,以及來自肯亞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有效去角質及淨化肌膚。竹能生長快速,即使砍掉竹莖,它還是會從原本的根部結構重新生長。因此,竹是一種環保資源。

到底竹炭又有咩神奇功效呢?自古以來,印度、日本、南韓、中國及台灣等亞洲不同地區的文化均廣泛應用竹炭。在美容方面,竹炭有淨化肌膚功效,日本傳統以竹炭入饌,為身體排毒。竹炭亦普遍用於淨化空氣或水質。

竹炭排毒淨肌面膜像自家製面膜般親膚,一敷上面,便會感受到其天然純粹的質感,一試便愛上了!若在敷面膜前先用全新推出的竹炭排毒淨肌潔面皂來清潔肌膚,效果會更佳!潔面皂質地清爽輕柔,可每天早晚使用,有效去除肌膚雜質污穢,深入清潔,是潔膚的重要第一步!

竹炭排毒淨肌面膜 Himalayan Charcoal Purifying Glow Mask HKD 199/ 75ml

 

 

全新竹炭排毒淨肌潔面皂 NEW Himalayan Charcoal Purifying Facial Soap HKD 69/ 100 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