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Frenchie !

by fp team

 

 

 

今個初秋,let’s go Frenchie !

Jipi Japa推出全新“Go! Frenchie”系列,以活潑鬼馬的法國鬥牛犬為亮點,無論你是否Frenchie迷,都會一見愛上!

“Go! Frenchie”以一系列白色軟皮及Sportshoes為主打,線條簡潔清新俐落。最驚喜的是整個系列注入了Metallic Touch,設計師巧妙為每對小白鞋加入不同金色閃爍窩釘作點綴,搶眼又有個性。每對小白鞋更配備了iMemory鞋墊,舒適與功能兼備,貫徹Jipi Japa的品牌理念!

除小白鞋,可愛的”Frenchie”手袋系列也是潮人必備的小腰包,注入時尚的紅黑元素及iconic的小法鬥badge,有型有格! 連鞋盒也都換上限定鬼馬Frenchie仔包裝,給Fans們收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