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體你的襪子 @FALKE

by fp team

 

 

 

想過一個溫暖又躍動的冬天?FALKE精心設計的人體工學服飾及襪子既舒適又functional,最啱好動嘅你!

FALKE是德國百年經典針織品牌,已於今年9月正式進駐香港IFC!品牌於1895年正式成立,在1948年更收購了Uhli襪子廠,現已成為一家擁有3000名員工的高端時尚品牌公司。其專業及精細的技術更促使品牌跟眾多國際時尚品牌合作,當中包括有:Armani,Lagerfeld,Christian Dior、Paul Smith、Moschino,Jeff Sayre,Yves Saint-Laurent,Kenzo和Boss等等。

 

FALKE 香港IFC專門店

 

FALKE 限量圍巾系列

FALKE 襪子系列,並提供免費個人化繡字服務

 

FALKE 男士運動服及休閒服系列

 

FALKE一向專注於高性能和高品質的產品,近年投放大量資源於activewear上,所研發的Ergonomic Sport System人體工學運動系統系列服飾,是品牌的皇牌,尤其是襪子系列更是品牌的 Hero product。系列由質地上剩的紡織纖維、面料和針織物加工制作而成,通過3個ESS (Ergonomic Sport System) 設計的靈感,通過人體結構、人體溫度及人體支撐分析,設計出符合人體運動結構原理,有效調節人體溫度及水份,不但高度透氣、高伸展性、防水及舒適,更有助保護及支撐易受傷部位,絕對是世上最貼體的運動服飾和襪子。

 

FALKE 高性能外衣

 

FALKE 高性能運動服

 

FALKE Ergonomic Sport System人體工學運動系統襪子系列

 

FALKE Ergonomic Sport System人體工學運動系統襪子系列

 

 

以下給大家推介多款熱賣、具備不同功能性的人體工學襪子,讓你作任何類型運動的同時,好好呵護雙足:

 

FALKE 4 Grip系列
有效改善腳踝穩定性,在惡劣的野外條件下,可保護及穩定你的韌帶及腳踝。襪子內側及外側的矽膠粒可保持雙腳緊貼鞋型,採用獨有專利三層結構設計,有效降低腳部起泡效果。

 

 


FALKE Achilles系列
適合任何類型的運動鞋,襪子跟腱位置的3D矽膠粒能有效地在使用時按摩跟腱,襪子適當的壓力更能縮短訓練或運動時的回復時間,透氣又有排汗功能。如腳部有疼痛不適,襪子局部的壓力位置可有效減輕痛楚。

 


FALKE Stabilizing Cool/Wool系列
一些團體或球類運動等需要快速走動、轉向的運動或在不平坦的地面上走動,都增加了扭傷風險,襪子的腳踝位置的如繃帶的壓力設計,可令跑步時更穩定,在快速轉向或移動時防止/減低腳踝扭傷機會。

 

 

FALKE Impulse Socks系列
足弓位置提供了加壓設計,有效支撐足弓位置,避免運動引致的足弓發炎,腳踝位置具有關節穩定設計,減低扭傷機會,長筒款式可保護小腿因長時間跑步運動時所引致的肌肉及微絲血管撕裂,小腿加壓設計有助減低疲勞,加快恢復。

 

 


FALKE Impuise Air 系列
腳前掌位置是疏孔設計,令透氣度更提高。具快速吸濕及排汗功效,提高舒適度,並改善血液循環,有助增加跑步協調性。

 

 

店鋪地址 :FALKE @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3樓3092B
電話 : 2377-990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