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止癢良方 @Suu Balm

by mabel

 

 

近日秋風起,每逢轉季時都會皮膚敏感,出濕疹時更是痕癢難耐。最近搵到個好好用嘅牌子Suu Balm™,專門針對敏感和濕疹肌,試用過後,覺得舒緩和止癢功效極佳,好啱我這經常性敏感肌,平日甚至外遊旅行都好啱用!

品牌來自新加坡,於2015年正式面世,專為亞洲人皮膚及亞洲氣候而研發,針對敏感、乾燥、濕疹肌膚患者,加上產品質地輕盈,容易吸收,特別適合天氣炎熱潮濕的亞洲氣候。根據市場調查,90%受訪者在使用Suu Balm™產品後5分鐘內迅速止癢,難怪產品推出後即大受歡迎,品牌旋即進駐海外市場,希望將產品推廣到全球,讓更多人受惠。品牌今年底正式登陸香港,為工作壓力大、作息不定時的港人提供護膚良方。

「Suu Balm™速效舒緩系列」主要分為身體及面部兩部份,產品具雙重功效,結合薄荷(Menthol)和神經醯胺(Ceramide),可同時深層滋潤和迅速止癢,適合非常敏感的肌膚。薄荷(Menthol)能快速緩解瘙癢,透過清涼感覺,觸發皮膚神經,阻止瘙癢信號傳遞至大腦,從而中止搔抓循環,防止皮膚因為搔抓而進一步受損。神經醯胺(Ceramide)則可幫助皮膚築起保護屏障,恢復濕潤及修復脆弱肌膚。加上產品均不含paraben類防腐、類固醇、刺激成分或香精,大家可更放心使用。

 

 


【皇牌產品】Suu Balm™速效舒敏保濕乳 Dual Rapid Itch Relieving & Restoring Body Moisturiser
不含類固醇,成分温和不刺激(pH ~5.5),尤其適合飽受敏感、乾燥、濕疹困擾人士使用。
建議零售價︰$129/75ml $299/350ml

 

 


Suu Balm™速效舒敏沐浴露 Dual Cooling & Moisturising Cream Body Wash
不含肥皂、SLS、SLES、防腐劑和香料等刺激成分,性質溫和不刺激(pH ~5.5),乾燥痕癢敏感肌尤其適用。添加了5種保濕成分(包括乳木果油、透明質酸、乳酸等),加強滋潤能力,配合清涼薄荷配方,舒緩又醒神!
建議零售價︰$169/420ml $249/840ml

 

Suu Balm™速效舒敏修護面霜 Facial Care Rapid Itch Relief Moisturiser
蘊含5種神經醯胺(Ceramide)及聚角蛋白微絲 ,幫助修復皮膚障壁,有效舒緩因面部肌膚乾燥而引起的痕癢、泛紅等不適。配方中添加鎖水磁石及天然保濕因子PCA,提供更強保濕力。
建議零售價︰$229/50ml

 

 

Suu Balm™速效舒敏保濕潔面乳 Facial Care Cleanser
比傳統潔面乳更溫和不刺激,蘊含玻尿酸、天然乳木果油,配合親水保濕技術,強化肌膚保濕,平衡及保持健康肌膚pH值。
建議零售價︰$119/100ml

 

 

售賣點: 於Sogo及指定 屈臣氐 發售
網頁︰ https://suubalm.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