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慈善拍賣 用愛心踢走負能量 !

by Alice

 

 

 

屈悶在家中,不如上網撐吓這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為慈善出一分力,以愛心踢走負能量!

K11 MUSEA 將舉辦首個 #ShareToInspireBid 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邀請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分別設計獨一無二的 Snow Angel Mickey作品,於 7 月 26 日至 8 月 7 日開放予公眾競投。大家記得mark住這日期,搶快上網競投 !

10位名人包括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多媒體藝術家及設計師 David Flores、英國當代流行藝術家 Philip Colbert、香港藝術家 Kristopher Ho、Bao Ho、Messy Desk、Parents Parents; 塗鴉藝術家 Satr , 以及願望成真基金願望童 Kina (何金氏淋巴癌康復者)。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分別設計的 Snow Angel Mickey作品

 

劉嘉玲及她設計的Snow Angel Mickey作品

 

大家可用自己心愛之物作以物易物競投,成功贏出的10個公眾競投物品和 K11的捐款將會撥捐願望成真基金,讓更多小孩子得到實現願望、改變一生的機會。10個作慈善拍賣的 Snow Angel Mickey 裝置亦將由7月25日起在 K11 MUSEA 2樓 Gold Ball 展出。Snow Angel 源自兒童遊戲,意指在雪地裡揮著手腳形成天使的輪廓,代表兒童的純真、開心和想像力。

詳情請瀏覽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UK6E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