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霧唇 Killing Me Softly !

by mabel


踏入11月,深秋悄悄的來,聖誕和新年將不遠矣!你已為一連串約會和派對好好準備了嗎?想驚豔全場,一抹柔情如夢的紅唇是必殺技!

甚麼是法式驚豔?試試 LANCÔME的 L’Absolu Rouge便知曉,可輕鬆打造女神級的法式紅唇!但烈豔紅唇未必也適合亞洲女性,所以小編認為品牌新推出的L’Absolu Rouge Intimatte瑰麗柔霧啞緻唇膏更適合香港女生。Intimatte系列色澤啞緻帶霧感,像為雙唇添上一抹迷人的薄紗。加上質感輕透柔軟,流露溫柔的滋潤感覺,令人聯想到法式熱吻,那種Killing Me Softly的誘惑!

L’Absolu Rouge Intimatte瑰麗柔霧啞緻唇膏 打造法式驚豔
Intimatte系列色澤啞緻帶霧感,雙唇像披上一抹迷人的薄紗

也特別喜愛 Intimatte 披上的全新玫瑰金包裝,刻上經典LANCÔME玫瑰,浪漫迷人,放在手袋裡,愛的約會不能沒有它!

Intimatte的秘技在成份中的濾鏡粒子及3種絲滑油分,令配方輕柔如霧,營造出似有若無的性感裸唇。Intimatte三大珍貴成分包括: Pro-XylaneTM 幫助塑造柔軟肌膚;玫瑰萃取成份有助軟化肌膚,輕透舒適;還有透明質酸為雙唇注入護膚成分,柔潤親膚。

Intimatte 換上的全新玫瑰金包裝,刻上經典LANCÔME玫瑰,浪漫迷人
Intimatte的秘技在成份中的濾鏡粒子及3種絲滑油分,令配方輕柔如霧
Intimatte唇膏質感輕透柔軟,帶出溫柔的滋潤感覺

L’Absolu Rouge Intimatte 瑰麗柔霧啞緻唇膏系列共有5種色調,可讓你尋找專屬妳的啞緻唇色,包括 #888撩人野莓(Kind Of Sexy) 、#196 偷心橘子(Pleasure First) 、#169 戀愛南瓜(Love Rendez) #274 、曖昧奶茶(Killing Me Softly) ,及#525 性感櫻桃(Sexy Cherry) 。

L’Absolu Rouge Intimatte 瑰麗柔霧啞緻唇膏系列共有5種色調,可讓你尋找專屬妳的啞緻唇色
L’Absolu Rouge Intimatte瑰麗柔霧啞緻唇膏 (共5種色調)
建議零售價:HK$27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