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像極了愛情 !

by mabel



那個女生不愛白!尤其對亞洲女生來說,美白像極了愛情,是至死不渝的愛 ! 其實想擁有亮白肌膚,除了用護膚品,還可以服用美白丸。由 Instagram美容博主Giann陳芷瑩創立的美容品牌TRUTHIS,為愛亮白肌的女生們提供了便靚正的美白方案—MYSTIC WHITE 美白丸。

美容博主Giann陳芷瑩創立美容品牌TRUTHIS
MYSTIC WHITE 美白丸
MYSTIC WHITE 美白丸

TRUTHIS是由創辦人GIANN 經過不斷驗正,與專業團隊探索出要擁有漂亮膚質所需的元素,而研發出不同產品。美白丸的配方由日本藥廠獨家研製,並獲日本檢測保證產品天然及100%純素,蘊含8種罕有植物萃取,包括葡萄籽、玫瑰花、柑橘、鳳梨、血橙等等,有幫助修復因紫外線、日曬、精神壓力等引起的膠質纖維紊亂的作用,亦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抑制黑色素,維持肌膚彈性。如果你覺得外用的美白護膚產品幫唔到你,不妨試試這內服的美白方案!

品牌日前更於上環文咸東街設置了 TRUTHIS BEAUTY POP-UP STORE,讓大家在精心佈置的場景下影相打卡,並即場選購產品。Mystic White 美白丸 售價$580 。詳情可到 www.truthis.co 了解或購買。

品牌日前於上環文咸東街設置了 TRUTHIS BEAUTY POP-UP STORE
TRUTHIS BEAUTY POP-UP STORE活動
TRUTHIS創辦人Giann陳芷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