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補濕 急救口罩肌 !

by mabel


天氣乍暖還寒,濕氣亦重,一到春天特別多肌膚煩惱,加上天天戴口罩,皮膚長時間處於又濕又焗的狀態,容易爆油爆瘡,要加倍清潔和護理!

最近試用了DEWYTREE 自顏源露的THE CLEAN LAB AC DEW爐甘石舒緩祛痘系列產品,覺得除了有顯著控油祛痘功效,還有助鎮靜舒緩皮膚,好啱口罩肌使用!系列產品除了有S.O.S. 急救暗瘡的強效祛痘消炎粉液,還有一整套潔面乳、爽膚水和保濕乳液,性質溫和,清潔同時為肌膚補水,用後肌膚不會猛猛緊。產品成分天然,不含7大有害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三乙醇胺、三氯沙、二苯甲酮等,特別適合易敏感的肌膚使用!

系列蘊含天然粉紅爐甘石,是一種從天然礦石提煉出來的復合性礦物,呈天然粉紅色,有消炎抗菌功效,有助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收斂暗瘡、抑制粉刺、並舒緩暗瘡所引起的紅腫和不適感!粉紅爐甘石主要成分含碳酸鋅 (ZnCO3),因有收斂瘡、保護、止癢、消炎、抗菌作用,而經常被中西醫生配搭中西藥使用來治療各種皮膚病。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潔面乳150ml 建議零售價: $99 (150ml)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爽膚水200ml 建議零售價: $159 (200ml)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保濕乳液120ml 建議零售價: $159 (120ml)
自顏源露爐甘石強效祛痘消炎粉液20ml 建議零售價: $119 (20ml)
銷售點 : 萬寧 Mannings 獨賣




另大力推薦DEWYTREE另一王牌產品- Green Power 蘆薈舒緩保濕啫喱,含98%天然蘆薈成分,再加入綠茶、薄荷萃取物和茶樹精華等成份,具強效保濕鎖水和舒緩功效,一塗在乾燥或敏感位即時舒緩,非常適合因季節轉換而變得特別脆弱和敏感的肌膚。加上質地清爽輕盈不黏膩 ,清涼觸感令人精神一振,而且適用於不同部位包括面部、身體和頭髮,真心好用。

建議零售價:HKD42 (300mL)

敷面膜更是春夏護膚不可或缺的方案。DEWYTREE 另一王牌面膜產品 – DEEP MASK 青木瓜酵素面膜,同時具有去角質深層清潔和強效保濕的面膜,不少女生用過都激讚,難怪多次榮獲韓國多個機構的優秀面膜大獎和編輯推介,包括HWAHAE、GLOWPICK、Marie Claire等。

面膜加入青木瓜蛋白酶、金縷梅萃取物,有效令肌膚表層軟化、去除老廢角質及增強面膜精華的吸收。面膜更含神經酰胺及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長效保濕達72小時,其顏色來自天然青木瓜蛋白酶,並無添加人造色素。自古南美洲人已善用木瓜蛋白酶於治療傷患,因其能分解老化角質層,促進肌膚細胞生長周期,加速肌膚修復,DEWYTREE 便是運用「先去角質,後修護保濕」的原理研發出DEEP MASK 青木瓜酵素面膜。

一敷上面便感覺到青木瓜蛋白酶和薄荷葉帶來的清涼感覺,既清爽又舒緩!控痘配方有效消炎抗菌,收歛暗瘡 ,鎮靜舒緩,並有助去角質及深層淨化毛孔、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起的暗瘡問題 ,痘痘急救必敷!而深層補濕配方同樣有助去角質及深層淨化毛孔,同時為肌膚深層保濕長效達72小時,幫你踢走暗沉乾燥肌!


DEWYTREE AC Control青木瓜酵素控油抗痘面膜
DEWYTREE AQUQ青木瓜酵素深層補濕面膜
建議零售價:HKD 109 (10片/盒)
銷售點 : Zalora HK, Mydres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