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YOUNG 3 大熱銷品牌 獨家進駐萬寧 !

by Alice


大家係咪好想飛轉韓國呢?飛唔到韓國,一樣可以在港掃韓貨,萬寧最近與韓國No.1 健康及美妝連鎖店OLIVE YOUNG合作,獨家引進OLIVE YOUNG 過百款熱銷護膚及美妝品牌,當中包括3 大韓國最灸手可熱的BRING GREEN、BIO HEAL BOH,及女生必愛的 WAKEMAKE。

BRING GREEN皇牌的Fresh Mask 90%天然面膜系列
BRING GREEN 茵陳蒿鎮靜補水面霜 HK$159

日常護膚和化妝又點少得性價比超高嘅K-Beauty呢!無添加化學成份的天然護膚品更成為不少女生們的首選。BRING GREEN是韓國人氣綠色植萃護膚品牌,採用不同功效的天然植物萃取,打造低刺激零添加的天然護膚系列,當中皇牌的Fresh Mask 90%天然面膜系列更加入韓國大熱 Vegan 純素護膚概念,0% 動物來源成分、0% 酒精、0% Paraben,而且每片面膜精華含量極高,超級保濕,敷過一次已立刻愛上!疫情下天天戴口罩,不少人會有敏感和爆瘡煩惱,推薦大家使用系列中的茶樹修護舒緩面膜,有收毛孔,消炎降紅,改善暗瘡功效,HK$99/10片,真心平靚正!另有二款不同成分的面膜:蘆薈保濕舒敏面膜及茵陳蒿鎮靜補水面膜,針對不同肌膚需要。

BRING GREEN胡蘿蔔維他命保濕爽膚棉 HK$139/60片

另大力推介BRING GREEN的胡蘿蔔維他命保濕爽膚棉 HK$139/60片,具爽膚、去角質及速效面膜3 合1 功能,只需在重點位置敷1 分鐘,便有即時潤澤改善膚質效果,快靚正,懶人最愛,啱晒工作和生活兩忙的都會女性!產品的胡蘿蔔萃取成份源於濟洲,以低溫提取胡蘿蔔活性養分輸送至肌膚,保濕親膚,敏感肌都適用。產品更於2019 年榮獲韓國美妝網站Glowpick 獎項,不少女生一試便愛不釋手。

另一在韓國大受歡迎的醫學護膚品牌BIO HEAL BOH,以生物皮膚學為基礎,主打醫學抗皺,可更全面改善膚質。全系列產品均適合敏感肌使用,皇牌產品包括:適合暗啞缺水肌膚的維他命透明質酸保濕面霜套裝 HK$190/70ml (送30ml)、適合暗啞缺氧或色斑瑕疵肌膚的【一瓶三效 懶人必備】維他命全效提亮精華 HK$215/120ml、及適合缺水泛紅、暗瘡或敏感性肌膚的【口罩肌救星】泛醇保濕舒敏噴霧 HK$130/120ml。

BOH 維他命透明質酸保濕面霜 70ml
BOH 維他命透明質酸保濕面霜套裝 HK$190/70ml (送30ml)
BOH 維他命全效提亮精華 HK$215
BOH 泛醇保濕舒敏噴霧 HK$130



此外,韓國女生至愛的「唇彩專家」WAKEMAKE 亦強勢登港!WAKEMAKE連續3年蟬聯 OLIVE YOUNG 韓國唇彩銷售冠軍,以色彩豐富的唇色打響名堂,除唇膏外,旗下的彩妝產品性價比同樣超高,由眉筆至眼影、唇膏至唇彩、底霜至胭脂一應俱全。疫情下天天戴口罩,眼妝成為重點,顯色又易用的眼妝產品成為搶手貨:

韓式眼妝注重柔和細緻
持久防水眼線液 HK$95
韓式眼妝注重柔和細緻,這款眼線液無論是持久度、顯色度以及順滑度都非常出色,且全天候24 小時防水防汗。細小的筆尖,可仔細地勾勒出精緻立體的眼妝,3秒定妝,快捷易用。

3 in 1 自然造型眉筆 HK$75
貼心的三合一設計,結合眉筆、眉粉和眉刷,快靚準非常容易上手,效果自然又立體。

時尚立體8色眼影盤 HK$195
一盒兼具眼影、修容和光影功效的眼影。以大地色系為主的「時尚立體8色眼影盤」可讓你輕易打造如韓劇女星般的自然光感美,絕對值得小資女入手!





銷售地點:10 間萬寧旗艦店、萬寧指定分店及萬寧網上商店
10 間萬寧旗艦店專櫃地址 :
以下旗艦店專櫃於 5月28日隆重登場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第二層2004號
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第一期420舖
九龍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下G20-22號舖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1樓L1-28及L1-29號舖
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 4 樓 417-419 號舖
新界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28、29、30及31號舖
新界大埔南運路9號新達廣場1樓A048-A050號舖
以下旗艦店專櫃於 6月中登場
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199B-2199F號舖
新界上水石湖墟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4樓419-423舖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307及307A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