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EBORN VIP豪華旗艦店 華麗開幕

by mabel



全新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豪華旗艦店經已華麗登陸朗豪坊!愛美的你準備好了嗎!很快可以迎接更美的你啊!

開幕當天更特別邀請了《大叔的愛》女主角徐㴓喬(Asha)現身擔任特別嘉賓,率先體驗全新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並即場與我們分享美容醫學扮靚心得!

《大叔的愛》女主角徐㴓喬(Asha)現身擔任特別嘉賓
開幕剪綵儀式
祝酒儀式
團隊及嘉賓互相碰杯慶賀開幕
切燒豬儀式

醫思健康旗下醫療及美容品牌DR REBORN於旺角朗豪坊54樓開設首個豪華旗艦店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是DR REBORN的第13間分店,總面積超過18,000平方呎,大部份都是海景療程房,既豪華又寬敞,靚到不得了!

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裝潢既豪華又寬敞
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每間房盡享高層海景
海景療程房
海景療程房
接待處
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劃分不同療程區,裝潢高尚華麗
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劃分不同療程區,裝潢高尚華麗



DR REBORN PRESTIGE VIP CENTER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54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