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N SPORT X POLIQUANT 解構新潮!

by Alice



KOLON SPORT又有爆火花!品牌攜手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POLIQUANT重塑經典,用獨樹一幟的#解構 新玩法,打造潮爆戶外機能風潮。KOLON SPORT X POLIQUANT融合了相互的戶外機能特性,共同回溯經典,結合當下潮流趨勢,令戶外單品更具時尚感和穿搭自由。

KOLON SPORT X POLIQUANT
KOLON SPORT X POLIQUANT
KOLON SPORT X POLIQUANT

全新聯乘系列以“FLASHBACK”為主題,並以KOLON SPORT的LIFE TECH和ANTARCTICA LITE兩款經典產品為設計原型。POLIQUANT兩位主理人精湛的機能設計手藝互相結合,打破了傳統戶外服飾設計的固有觀念,注重功能性的同時,讓戶外服型格十足。而解構的意念更是完美融入衣服當中,不但可以一衣多穿,而且可玩性極強,讓你自由穿出專屬你的型格!

多口袋防水外套(10月中旬發售)
具有功能性的多口袋,求生扣及全壓膠的防水材質等細節設計,能在戶外環境下提供防潑水,防風,彈性舒適等全方位的支持與保護。外套設計還採用POLIQUANT立體廓形剪裁,根據不同場景,可調節下擺長短,在原有的功能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機能風的無限可能!
多口袋防水外套(10月中旬發售)
中量羽絨外套(10月中旬發售)
是聯乘系列另一個主打款。複刻了KOLON SPORT經典ANTARCTICA LITE 款式,可應付極端氣候條件的專業羽絨外套。選用日本進口防潑水面料,抵禦6級強風的同時高效防潑水,隨時保持體感乾爽;同時搭配雙向拉鍊,雙層防風門襟更能起到多重防護。
中量羽絨外套(10月中旬發售)

除此之外,聯乘系列還推出了T恤、衛衣、工裝褲及配飾等多款單品,無論你身處輕戶外的露營場景,或是穿梭於城市街頭,都可以配襯自如。聯乘系列更將自收納設計融入到多重產品中,無論是T恤、衛衣、工裝褲,還是抓絨外套,都可折疊收納到口袋裡,節省存儲空間的同時,增加了服裝的趣味可玩性,讓潮流和極致功能再一次美妙交織。


KOLON SPORT X POLIQUANT聯乘系列於KOLON SPORTK11 MUSEA店獨家首發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道18號 K11 MUSEA 3樓 326A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