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智能睡眠」Sweet Dream !

by Megan


Have a Sweet Dream ! 相信是每個忙碌香港人最夢寐以求的!來自美國的床褥品牌舒達Serta香港首間旗艦店正式進駐銅鑼灣皇室堡,成為全港第一間設有iComfort® Serta 智能睡眠體驗中心,透過全新智能體驗,讓顧客享受iComfort®舒適之旅,解决都市人三大關鍵睡眠問題。

舒達Serta香港首間旗艦店正式進駐銅鑼灣皇室堡

Serta經過多番研究,發現睡眠溫度、支撐度與舒適度是都市人三大關鍵睡眠問題,所以iComfort® Serta智能睡眠體驗中心特别針對這三大關鍵睡眠問題,為顧客揀選最適合的床褥及底床。首先,顧客躺在「iComfort®系列」床褥上體驗模擬太空人的iComfort® 零壓力模式,配合「iComfort®智能底床」的按摩模式,幫助放鬆身體肌肉,為入睡做好準備,好好體驗iComfort® 床褥獨有工藝的承托力。

簡慕華率先體驗「智能睡眠」
黃德斌率先體驗「智能睡眠」

「iComfort®智能底床」採用波浪式高頻微按摩技術,幫助放鬆身體肌肉,加上「閱讀模式」及「觀影模式」,會隨著顧客睡前習慣而抬起頭部、腿部或身體,讓顧客可以在最舒適的姿勢下享受私人專屬時間(Me time)。智能底床的頭頸支撐功能,幫助抬高頭部位置,減低長時間觀看的肩頸疲勞,而且能極速調整至平躺睡眠模式,放鬆身體肌肉,方便快速入睡。此外,品牌現正研發「鼻鼾干預功能」,只要將開啟此功能」,當感應到鼻鼾聲,床墊會自動調整床頭角度,調整呼吸,緩解症狀,當鼻鼾聲停止時,智能床將自動恢復到平躺狀態,簡直是有打鼻鼾人仕的恩物。

為了更全方位瞭解顧客的睡眠狀況,Serta即將推出「Smart Care 睡眠管家」手機應用程式「iComfort®智能底床」,除了可以用手機控制智能底床工作外,更可實時監測呼吸率、心率等關鍵數據,讓顧客可以使用手機隨時查看,並可於社交平台與親友分享睡眠數據,而且Serta更會為顧客提供專業睡眠改善建議。另外,「iComfort®智能底床」更有喚醒功能,將床頭慢慢抬起,溫柔地把顧客從睡夢中喚醒,再都無需要被鬧鐘驚醒下迎接美好的一天。

配合全新「iComfort® 系列」床褥-Galaxy 星夢及Cosmos 星海的創新 TempActiv® 溫感科技,可調節最佳的睡眠溫度,由外至內打造最舒適的睡眠環境。其中Galaxy 星夢更適合於「iComfort®智能底床」使用,讓你一覺甜夢到天明!

Serta皇室堡旗艦店
Serta皇室堡旗艦店
Serta皇室堡旗艦店

Serta皇室堡旗艦店
地址 :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3樓5號鋪
營業時間 : 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查詢電話 : 2666-034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