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自由和快樂 @蕭邦 Happy Sport Tale of An Icon 展覽

by Alice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會旋轉舞動的鑽石更加觸動心弦!

蕭邦(Chopard)日前假中環畢打行舉辦「Happy Sport Tale of an Icon」展覽,展出品牌各款標誌性的Happy Sport腕錶系列,讓大家細賞錶盤上自由躍動的鑽石,會隨著佩戴者舉手投足間翩然起舞,絕對扣人心弦。蕭邦(Chopard)一直深信「自由無羈的鑽石是最幸福快樂的」!

展覽分為多個展區,透過6個篇章,帶領你親身感受Happy Sport的魅力。這趟Happy Sport之旅由閃亮的Happy Diamonds鑽石瀑布開始,讓你在閃爍的鑽石亮光環繞下探索HappyDiamonds系列的起源。接著,來賓進入另一房間,欣賞首枚Happy Sport的設計。

這趟Happy Sport之旅由閃亮的Happy Diamonds鑽石瀑布開始,讓你在閃爍的鑽石亮光環繞下探索HappyDiamonds系列的起源
首枚Happy Sport的設計
首枚Happy Sport腕錶於1993年問世

來到第三章,是Happy Clown的誕生!第四章帶來永恆的Happy Sport,永無止境的創意。賓客來到以蕭邦標誌性的深藍色為主題的房間,探索星光閃爍的背景下四十多枚Happy Sport腕錶。接著的第五章,帶大家回顧經典,首枚Happy Sport腕錶於1993年問世至今,其設計依然完美迷人,復古而不失時尚魅力。因此, Caroline於28年後決定將經典錶作重生,推出Happy Sport the First腕錶。此腕錶限量發行1,993 枚,並完全地復刻經典原作:圓潤優雅的精鋼錶殼、卵石錶鏈,而銀色錶盤更是七顆活動鑽石起舞時的完美舞台。這正是21世紀女性的標誌!

最後的第六章是Happy Women。Happy Diamonds系列歌頌自由和快樂精神,在世界各地引發轟動和迴響!

來到第三章,是Happy Clown的誕生!
Happy Clown
第四章帶賓客來到以蕭邦標誌性的深藍色為主題的房間,探索星光閃爍的背景下四十多枚Happy Sport腕錶
第五章 – 回顧經典的Happy Sport The First 腕錶
第六章Happy Women


Happy Sport Tale of An Icon 展覽
日期: 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中環畢打街12號畢打行1樓
登記連結: https://www.hk-chopardhappydiamonds.com/e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