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FALCONERI毛衣

by Alice



聖誕臨近,一件溫暖的毛衣最適合配襯任何場合!由100%純羊絨制成的Falconeri優質毛衣,質地順滑細緻如天鵝絨般,穿得舒服又不臃腫,是自用或送禮之佳選!Falconeri全系列產品均生產於意大利,以最高端及優質的羊絨製作而成,今個秋冬系列靈感源於北歐「Hygge」的慢活生活態度,以精致柔軟的羊絨配以溫暖的色調,簡約中顯露低調奢華!

FALCONERI 2021秋冬系列
FALCONERI 2021秋冬系列由100%純羊絨制成
秋冬系列以精致柔軟的羊絨配以溫暖的色調,觸感順滑細緻如天鵝絨

全新的超柔軟羊絨衣,除了面料及紗線比以往更加舒適、輕盈,更提供圓領、Polo及開胸外套的多種選擇。冬季系列以奶白色、清淡的香草色及酒紅色等優雅色系為主調,而當中的衛衣及圓領衣亦加插墨綠、孔雀綠、蔚藍等熱門色調,同時亦有紫紅、暗紅、玫瑰等柔和而濃郁的色系,是聖誕好選擇。

焦點款式還有格紋及編織紋理的鬆身衛衣,配以柔和的暖色調,特別喜愛當中一款綴以金線勾畫的花卉圖案,充滿最時代女性的韻味,低調而精緻,為冬日增添點點浪漫。

來到隆冬,不妨選一件時尚又保暖羽絨。Falconeri參考過往的設計,延伸出奢華高貴版本。採用了防水及雙面設計的羊絨面料,輕便實用又時尚。另有新推出的雙面大衣,備有兩種長度選擇:短款為單面羊絨,長款則可附加羊絨內膽。此外,帶有品牌標誌的鬆身連帽衛衣亦是新作之一,實用簡單又型格,穿出率性的街頭風。

Falconeri 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 — 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地下
https://hk.falconeri.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