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ANTARCTICA LITE 羽絨 出走原野 擁抱自然 !

by Alice



天氣轉冷,怎能沒有一件羽絨傍身!以融合潮流設計與功能性為宗旨的韓國品牌KOLON SPORT推出全新2021 秋冬ANTARCTICA LITE 羽絨系列,並邀請了衛詩雅 (Michelle) 親身演繹ANTARCTICA LITE 羽絨,出走原野,擁抱自然,尋找屬於她的「YOUR BEST WAY TO NATURE」。

衛詩雅 (Michelle)出走原野 ,親身演繹ANTARCTICA LITE 羽絨,尋找屬於她的「YOUR BEST WAY TO NATURE」。
衛詩雅 (Michelle) 親身演繹ANTARCTICA LITE 羽絨
衛詩雅 (Michelle) 親身演繹ANTARCTICA LITE 羽絨

品牌的ANTARCTICA 系列在功能和設計上不斷革新,適逢今年面世十周年特別推出變奏版本— ANTARCTICA LITE 系列,設計更適合都市日常及戶外活動,不但承襲着保暖和高防護的特性,線條優美時尚,型格與功能兼備。

KOLON SPORT適逢今年面世十周年,特別推出變奏版本— ANTARCTICA LITE 系列
ANTARCTICA LITE 系列不但承襲着保暖和高防護的特性,線條優美時尚,型格與功能兼備。
ANTARCTICA LITE 系列設計適合都市日常及戶外活動

ANTARCTICA LITE 系列羽絨表層GORE-TEX INFINIUM™防風、防潑水科技物料,夾層選用蓬鬆度為650+的優質鵝絨,含絨量高達280g,搭配90:10 的高充絨比,能高效鎖住暖氣;內層更用上熱能反射科技,提高保暖性能,專為秋冬野外活動而設,即使突然驟雨或狂風亦無阻出走心情。

羽絨新增的細節設計更符合都市及野外穿著,像可拆卸帽設計於惡劣環境中有效阻隔寒風,保護面部,並增加造型變化性,方便搭配不同造型。衫身部位更加入可調式收腰設計,除了可根據喜好及天氣狀況進行鬆緊調節,進一步防止寒風侵襲,更有修飾腰部線條效果,有別於傳統羽绒的臃腫線條。

男裝方面,拉鍊臂袋、防風袖口及啪鈕等功能性細節更加強了保溫效能,同時令穿着更方便。襟前使用高頻印壓出品牌LOGO 低調點綴,突顯個性型格。

此外,系列更採用以南極為靈感的印花圖案,將冰川、山脈、裂痕、白雪四種大自然元素化身「KOLON ANTARCTICA」羽絨印花。女裝設有白色KOLON ANTARCTICA 印花、象牙白色及粉色選擇;而男裝設有黑色、KOLON ANTARCTICA 印花及橙色選擇,必有一款啱你心意。

女裝系列 HKD$4,100
女裝系列 HKD$4,100
女裝系列 HKD$4,100
男裝系列 HKD$4,100
男裝系列 HKD$4,100
男裝系列 HKD$4,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