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攻略 MZ SKIN 7天密集淡斑

by mabel


聖誕過後,又要準備迎接新春,護膚任務停不了!想急救疲累暗沉肌膚,神采滿滿迎佳節,不妨試試MZ SKIN 7天密集式淡斑調色安瓶療程。7天療程有賴一套14 枝精華液,高濃度精華配方蘊含維他命C、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熊果素 (Alpha Arbutin) 以及其他抗氧化成分,針對性地淡斑提亮,有助改善色素沉澱、膚色不均,疲累暗沉等問題,令皮膚回復彈性和光采,重現年輕柔嫩透白。

MZ SKIN 7天密集式淡斑調色安瓶療程

14 枝安瓶包括三款不同針對性功效的精華:有助提亮及修正膚色的亮白安瓶 (ALPHA ARBUTIN BOOSTER) 、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抗氧化成分的去黃安瓶 (GLUTATHIONE BOOSTER) 、以及有效均勻膚色,並阻止色素轉移到肌膚角質細胞的退黑安瓶 (TRANEXAMIC ACID BOOSTER) 。連續7天早晚各使用一枝,每天要依照護理程序指引,選擇正確的安瓶。使用時一手握住安瓶,另一手緊捏瓶頸,從白圈處小心掰開,然後將精華倒於掌心,輕拍於肌膚之上,按摩至全臉至頸部位置,直至精華完全吸收,後續配搭面霜。有需要可每月使用一次療程以達到最佳效果。

MZ SKIN 7天密集式淡斑調色安瓶療程HK$1,860
一盒14 枝精華液,包括:
有助提亮及修正膚色的亮白安瓶 (ALPHA ARBUTIN BOOSTER)
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抗氧化成分的去黃安瓶 (GLUTATHIONE BOOSTER)
有效均勻膚色,並阻止色素轉移到肌膚角質細胞的退黑安瓶 (TRANEXAMIC ACID BOOSTER)



銷售點:
香港連卡佛
www.netaporter.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