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Montaigne Store + Permanent and Accessories Campaign

by fp team

法 國高級時裝品牌SAINT LAURENT製作全新宣傳片Saint Laurent Montaigne Store + Permanent and Accessories Campaign,構思獨特,由品牌創作總監Hedi Slimane親自執導掌鏡,展現了他自成一格的美學風格。

ysl1

全新宣傳片將品牌的巴黎Montaigne新店與及時裝及配飾系列兩個主題結合,並由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演繹。

SAINT LAURENT的巴黎Montaigne新店面積有900平方米,充滿法式ART DECO設計品味,陳列著品牌的男女時裝及配飾系列。

地址:53 AVENUE MONTAIGNE, 75008 PARIS

ysl2

ysl3

Related Posts